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官方網頁

其實我這星期潛了都是在看少陰的小説(打飛)
所以功課來不及交,稿期迫近都是結城老師橙自己的錯。



還要一星期K兩本啊!!突然發現自己看書的速度有回來!
其實是因為最近看到第五期也出了,自己才努力追看回以前的書(毆)

感想:
喔,小說的昌浩比動畫的萌多了~

這兩本動畫都做過了,
第三本《鏡子的牢籠》是窮奇篇最後一集,
是動畫的第10至12話
第四本《災禍之鎖》是風音篇的第一集,
是動畫的第13至15話

我用一星期讀的東西,他們兩小時就播完了。(默)
真是讓人感嘆的速度啊…
基本上劇情也就像動畫那樣。

說起來,
動畫裏面我覺得最不滿的是與窮奇的最後一戰,
沒什麼迫力(淚)
看過小說就更有這種感覺…人家可是打了很久很久的喔!(眾:是你看得太慢了)
如果我說想看昌浩受傷會不會很糟糕?

動畫裏《災禍的鎖》中跟怨靈對對峙就更加沒有迫力了啊。
順帶一提小說中的敏次比較惹笑(打飛)
居然喜歡了天一,是註定沒希望的戀情啊;果然是無法開花結果的初戀~
不想被朱雀用大劍砍死就要小心一點囉(啥)

後記:
原來「車之輔」的配音是小西さん啊!(炸)

你們知道少陰總共出了多少本嗎?
連外傳在一起總共二十一本啊!二十一本啊!!等他一年四本的翻譯出完,我也已經…快三十了啊
可說是現在掉進去最大的坑了。(抱歉我完全沒跌進Saint Beast的)
(再)真是讓人感嘆的速度啊
這就是柯南和叮噹迷的感慨吧…
咦,問我幹嗎不看日文版?
因為這本中文譯者的中文很好啊,很容易讀而且文筆也好。
雖然有沒有譯錯我是不知道啦,不過看小説輕鬆點就好。
而且最近日文一直往前跑,中文水準已經開始低落了;
英文更是只剩下讀和聽,不要說講,連寫都很勉強。
國語?那是什麼。(打)
這樣下去太糟糕了。

說回來藤崎X小野的「屍鬼」我倒有興趣追日版。看了彩頁好像很棒呢~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ONY CANYON販売ページ

上星期五的消息,

獄寺隼人跟山本武的對唱Single,

發售日由本來的 2007年12月5日 變成 2008年1月23日

足足晚了一年(?)有多!
害我好失落,把MSN頭像變成了555cm家的小真…(畫圈)

其實也不難想像這是因為避免跟ツナ和リボ-ン的對唱碰頭吧,
ごっきゅん一定非常樂意把推出日期先讓給十代目(苦笑)
不過說實話,還有誰可以像委員長那樣跟上Oricon啊…(汗)
山獄我是很有興趣看腐力加持下可不可以挑戰宅系的女子組合啊!
好好奇!(抱頭)

後來查了一查,委員長是上了weekly排行榜最高7位,
今週應該是上了第二週,
而且現在順位比大塚愛還高是怎麼回事 XD
加油啊!過了今週就是第三週了!
月間也要上啊!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怎麼傳都不成功,算了,直貼上來。

りぼましまろ
Reborn X ichigo mashimaro
上次找到大振的,這次是Reborn的。

Yes!リボキュア5 (Reborn x Yes! Pretty Cure 5)
はる☆すた (涼宮春日 x Lucky Star)

這是…自己喜歡的MAD合集 (淚)
我為自己的無聊感到悲哀…orz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意外地得到母親和表甥和好評!
我一直這麼努力地推的死亡筆記和Brave Story…你們卻…(打)

安倍昌浩:   陳安瑩
小怪:           黃鳳兒

非常欣賞陳安塋的配法,
而且咒語念得很有力,雖然爆笑!(效果一流)
黃鳳兒當小怪感覺不太夠怪物的感覺呢
所有的男中配我都想扁!
太糟了,老頭子就算了,
晴明(年青)和成行、六合和最重要的紅蓮朱雀…這是怎麼回事?!
你們在拍懷舊的港產片嗎?!
彰子太高音變得很可怕。

(翻譯的你們不懂「調教」的意思吧…看下載版就是這樣的了 XD)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表紙は晃一とあきら!

昨天終於送到了… TAT
我等了好久…

但是!
其實我只看了
  • Scene13 きょう、あした、あさって。
  • Scene14 三日月シルエット
這兩篇。(打飛)
只能在乘途中的寶貴時間看啊,果然就是慢速前進。
Scene13是玩這個「接觸遊戲(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叫)」,
其實我有玩過啦…  
原來我有過青春的!Σ(゚Д゚; )

簡單來說就是碰完一個人,被碰的那個人又要碰另一個人,
把一些無形的「東西」傳來傳去的無聊遊戲。
可是看到祐太居然爬到別班的課室去碰要的時候…
真的好爆笑! XD (對不起,一定要自己看才明白)
好執著啊!!

總之這五個孩子(春除外)玩得瘋了,最後就忘了「傳」到那個人了…
不過中間出現的情信最後不了了之有點可惜。
雖説平常人就是這樣嘛,可是若看漫畫的話,總會期望有點意外的劇情嘛~

Scene14貌似是祐希人生首次墜入情網…(大嘘)
喔,上次是哥哥今次是弟弟~
不過與其說墜入情網,不如說他很在意對方吧。以祐希的個性嘛…
我覺得他問對方看不看動畫誌時很有趣 (*´艸`)
千鶴的事看來除了春和苿咲所有人都知道?!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線翡翠2台」是什麼?
那是無線電視將於2008年推出的新高清(標清)頻道,
也就是說:

各位去買盒子不然換台新電視機吧!

電視界的發展越來越遠大了呢~
所以TVB快點請兼職制的配音員吧(小聲)<--目的太明顯了

不過播放銀魂有點意外呢。
肯定有地方會被剪(苦笑)
而Bleach也終於播放了~(樂)
會播放的節目可在wiki看到。

熱切期待無線把D.Gray-man和Reborn一起買回來 XD
開一個JUMP祭吧?!
你看ATV買One Piece也只買頭兩季啊…要我怎麼期待呢… orz 
雖然TVB的Naruto跟Death note聽說也沒有買完?

今天繼續離題:


聽說Zombie Loan的感謝祭居然會當特典收到DVD 4中啊…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公式サイト
今集的畫面很漂亮喔。風格好像跟上集又變了。

跟流程跑(直飛第七集?):

一開始剎那繼續跟サーシェス(cv. 藤原啓治)的打鬥,
為了確認是不是兒時的聖戰首領,
剎那打開了倉門走出駕駛倉,終於知道眼前的機體就是由サーシェス駕駛。



剎那你有很多命運之人喔(汗)
一個サーシェス,一個麻理奈,(要泡Gundam是火腿的命運,跟剎那無關 XD)
其它人則輕鬆得多了。
其實我是很好奇啦…像是以前看Code Geass的スザク那架ランスロット一樣,
真的有這麼容易看穿一個人的動靜喔??
對了對了,剎那這集很可愛喔。 (ノ゚∀゚)ノ
大概…是因為憤怒加持下的剎那讓我想起了小真… orz 對不起剎那…我會好好地喜歡上你的…

還有Lockon及時插手,剎那才能全身而退。
皇小姐下令繼續任務,Lockon被迫到一邊了 (本集的Lockon真弱氣呀)
而貓大神還是一樣心情不愉快…
喂,那個機能太犯規了…
而且よっちん跟他說話他也無視!(第一句就「黙れ」,不愧是眼鏡啊!)
火腿跟大叔本集繼續在一邊涼快。
因為跟片桐的身長差太過份的關係,這集火腿站在前面了!Σ(゚Д゚; )
你是故意的吧火腿  ( ̄∇ ̄;)!
有近視的片桐站在後方視力良好的你站在前方喔??
不過還是很明顯喔(打飛)



AEU那邊先飛一飛,這個實在沒什麼興趣…太政治了…(遠目)

Gundam們通過河川來到另一任務地點,
因為把導航交給ハロ的Lockon得到了兩人(?)的吐糟:
ハロ:「下手っぴ下手っぴ」
アレルヤ:「どんまい(Don't mind)」(<--你是田島さま啊?)
  _, ._
(;゚ Д゚)  弱気なロックオンが萌え!(為什麼?)
什麼都交ハロ就是有這種下場啦!

剎那跟テレリア的對話感覺很古怪,感覺他倆好像是第一次對話?
而且!眼鏡的聲音突然變得好性感!完全感覺不到他是在生氣!(這只是我的個人感覺喔)

原來サーシェス一早叫隊友全都躲起來,獨自捕獲Gundam。
他也有考慮到Gundam的駕駛員是認識的人的可能性,可是馬上就拋走這個想法了(汗)
說起來他的確很謎…

這是他們各人的出動(?)台詞喔,
沒一個人是ます形不過好像不怎麼意外?

神谷 「ヴァーチェ、目標を破砕する。
三木 「デュナメス、目標を狙い撃つ。
よっちん 「キュリオス、介入行動に入る。
マモ 「エクシア、目標を駆逐する。

華華麗麗地完成了任務,就過去了一節的時間了~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

 

ぱっくん也在,13也在,柿原さん也在,森川さん也在,大塚さん也在…

但是看完後完全不會感受到這是一部有強大聲優陣的作品,
原因是因為他們全是龍套!
尤其是柿原さん,數起來一定不會有十句!(暴汗)
ぱっくん也是大概去到中段就掛點了…(該說最後他們全滅)

不過呢,13領便當的時後(對不起我忘了角色名,都以聲優名來代表好了)還蠻悲壯的… TAT

故事方面…
沒什麼好説的。 
日本封鎖一切對外的通訊,發展成一個外界無法接觸。總之美國就是想跑進去一探究竟,派出了女主角和她的男友的部隊一起去日本…
進了日本才發現所有的人都變成了大企業的實驗品,簡單地説就是一開始所有人都在等死。
其實也蠻可怕的,不過後續劇情實在太…所以要問我要不要推介大家看這套嘛…

最讓人想大罵的劇情,
就是ぱっくん掛掉的時候吧… ゚(Pд`q゚)゚  (<--想罵的人只有你吧)
我以為那天真無邪的孩子不會這麼容易死啊!
前面的劇情都把他做了太好了…
居然那麼突然害我失望了好久… orz 

好啦,我正經一點地説吧…
這套的劇情因為太公式了所以沒有驚喜,
而且最終大魔頭森川明明是一個普通人,可是怎麼被打都死不了啊,這樣不過份嗎? (´・ω・`)
最後的結尾也不是做得很好。
女主角決定把男友讓給他以前的女友,但是他以前的女友卻已經掛了,故事卻結束了!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公式サイト



ぱっくん喔~~
雖然不太了解 X 的聲優由斎賀さま變成ぱっくん的意義,
但是因為是ぱっくん我很高興喔~

聽說故事也跟漫畫有點不同,
不過沒所謂啦(打飛)
說起來這種殺人的方式真的好獵奇…怎麼把人變成箱子呢…?
呃…不過不要告訴我好了(汗)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官網



品 番    :    BCBA-3196   
価 格    :    \3,990(税込)   
発売日    :    2007/12/21
◆収録内容
 
 ・『はんぎゃく日記 on DVDマガジン』
大原さやかと新井里美によるラジオの出張版。
福山潤と杉山紀彰をゲストに迎え、番組名物「むちゃぶりスゴロク」で対決!? 
 ・『Best Phrase Award』
1~13話の中からスタッフとファンが厳選した名セリフランキング。 
 ・『シークレットノート』
劇中では語られなかった裏設定や演出意図に迫る、スタッフ監修によるマル秘レポート。 
 ・『ルルーシュ先生のブリタニア史講座「ブリタニアの起源 その1」』
ルルーシュとスザクが神聖ブリタニア帝国の歴史を解説するショートムービー。 
 ・『咲世子の日記帖 「ふたり の ひみつ」』
篠崎咲世子の視点で描かれるミニドラマ。
咲世子が見たルルーシュの秘密とは!? 
 ・『次回予告特別版』
各話の次回予告を様々なキャラクターが担当。 
 ・『続編特報』
コードギアス続編の特報を収録。 

 ※ファンディスク第2弾は2008年1月25日発売予定

animate


總有種Code Geass搶錢比Destiny更狠的感覺…
除非還有第三第四隻,否則續篇應該是明年的四月番吧?(大概)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因為是BL內容所以加密。 四位數字,櫻鈴編號 XD
  • 請輸入密碼:
官網



真的喔!!!
我要看キャスト!(打飛)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帖是要來提醒沒去訂的人快去訂的(打飛)



這兩片角色歌啊~
當然我只要キリク的就好。

「仕立屋工房」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CD1「Get’s Dream」
■品番:AVCA-26519
■販売元:エイベックス・マーケティング
■発売日:2007年11月28日
■価格:1,260円(税込)

01「Get’s Dream」唄:マクモ
02「STEP by STEP マクモソロVer」唄:マクモ
03「Get’s Dream」カラオケ
04「STEP by STEP」カラオケ
05 マクモのひとり言

「仕立屋工房」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CD2「旅立ちの歌」
■品番:AVCA-26520
■販売元:エイベックス・マーケティング
■発売日:2007年11月28日
■価格:1,260円(税込)

01「旅立ちの歌」
02「STEP by STEP キリクソロVer」
03「旅立ちの歌」カラオケ
04「STEP by STEP」カラオケ
05 キリクのひとり言

咦,你問怎麼沒收錄「STEP by STEP」的合唱版?(在跟誰說話喔?)
那當然是在ドラマCD Vol.3(已發售)裏囉~
不過這片連我自己也還沒空去訂(汗)

順道貼一貼訪問



最後再順道貼一個,雖然是上週的消息:

2007年12月21日
いよいよ「ポーの一族」ドラマCD第1巻が発売になります!

你們兩個在Radio興奮成這樣啊!  (ノ゚∀゚)人(゚∀゚ヽ)
我用破破的日語聽到了斎賀さま說:
「全六巻、各四話」
而且還重複聽了好多次確認自己沒聽錯(打飛)
全六巻啊聽到了嗎?
全六巻啊! Σ(゚Д゚; ) 
是半年的企劃嗎?直至明年三月好像也能愉快地過(其實ぱっくん的Radio我只有在聽這個…我是個不合格的飯… orz)

作為給自己的聖誕禮物,買下來吧!!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rine Entertainment



【発売日】2008年1月25日
普段はグウタラだが、悪人には容赦なし!
ゴロツキ退治から賭博・楼閣への潜入もなんのその。藩主の息子である千渡胡鶴は、苑兎・錆・藍とともに今日も世直しに奔走する。ある日、胡鶴は漆亀という旗本に出会い、刀は人を守るための道具か、殺すための道具かで対立する……。唐辛子がお口の恋人! 胡鶴の活劇ヒーロー伝ドラマCD音声化第1弾!! ブックレットに描き下ろし鶴亀まんが有り!

【出演】
胡鶴:浪川大輔/苑兎:野島健児/藍:伊藤静
漆亀:櫻井孝宏/紬:甲斐田ゆき/胡鶴の父:菅生隆之/縹:藤原啓治(他)

【ブックレット掲載特典】描き下ろし鶴亀まんが(1ページ)
【音声特典】キャストトーク(予定)



這篇是記錄帖,寫個人有興趣的東東而已~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

因為我不是峰倉老師的飯,所以也沒什麼好激動的…(汗)
如果是Dolls或是Switch的話大概會比較高興吧(重毆)
為了鈴仔你我會看的!



嗚呼~凡近吾者必被刺~

昨天一整天心裏毛毛的一直想要打blog…還令自己的工作進度非常緩慢!(才打了半份稿)
看來我中毒的非常地深…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家紋占い

好有趣喔!
如果用真名占卜的話,是這個:

【ヨット】 自分のタイミングや気分を大切にするマイペースなヨット紋のあなた。
人と張り合う事を好まず、わが道を行くタイプのようです。
その姿は大海原を駆け抜けるヨットの如く大らかで優雅。
準備や計画を怠らず、用心深いのも素晴らしい素質です。
自分の価値観にとらわれすぎず生活すれば、優雅な人生が待っているはずです。

如果用筆名的話就會出現別種家紋喔!(其實我的PN是有姓氏的  XD)

【蛸】 何を考えているか分からない・・・
とてもミステリアスな特徴を持つ蛸紋のあなた。
時にその妖艶な魅力で異性に好かれる事も多いはず。
しかし同僚や友人はあなたとの接し方に戸惑う事が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本当のあなたは非常に純粋で単純。
時には自らの感情を素直に出してみるのもいいのでは?

我覺得自己事實上是在跟著帆船的方式來生活,
結果給人的感覺是八爪魚。
事實上我也許只是一隻八爪魚而已(重毆)
所謂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順帶一提我沒有所謂「妖艷的魅力」(汗)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嘿嘿嘿…
昨天終於拿了等了很久的CD《第1回声優アワード記念作品 こゑこひ~あなたの声に恋してる~》啦~(樂)



可是我的簽名紙是抽中了亜美助(暴汗)
本來打算用潤さん跟純未さん交換的可是… orz
呀…(<--這傢伙一開始沒注意到其實抽中潤さん的機率跟抽中ぱっくん的機率一樣只有十分一 囧)

好吧,先說回故事,我還沒聽平野さん和宮田さん的(打飛)
故事因為兩人只有一Track的關係,都是大約十分鐘的短故事。
最長的是石田さま和ぱっくん的故事喔(なんだか幸せな感じがする)
「Fool's Present~別離~」是個很悲慘的故事呢(明明都喜歡對方了可是…);
最可愛的是「Still live, Still Love~告白~」,因為不太喜歡「一番近くの恋~決意~」那個女生…

故事內容: 
(有緣後補)

關於Bonus Track:
1)潤さん和亜美助則仍然是関西弁的話題,Booklet的內頁也是這個話題。
   我是不很懂啦,可是潤さん你從織田開始就演過関西人了怎麼還會被人説很怪呢 XD 好不可思議啊。
2)ぱっくん,我知道你很努力了,但是…要石田さま變得很High Tension真的很高難度(笑)
   雖然他說「タイトル発音できません(不會讀標題)」的時候我也笑了 XD
   ぱっくん好像感覺好害羞(照れてる)
3)平野さん的聲音好像我認識的某人!(驚)以前看Hey!Hey!Hey!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強的感覺,但是一聽「はい」就有這種感覺了。
4)柿原さん跟鹿野さん感覺不錯。不過我很想知道那個前輩是誰演的,感覺又像柿原さん不過不太肯定…
  呀,說起來這隻CD裏的組合是:
  男主 X 女助
  男助 X 女主
  男助 X 女新
  男新 X 女新
  男新 X 女助
   只有這一組是新人和新人(同系)啊??
5)為什麼森田さん你要說這麼久(遠目)
   因為分開來收錄,光是他和後藤さん就佔了兩份鐘…讓我有點不滿(喂)
   而且怎麼連CD的Title都讀錯了啦森田さん XD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狐空幻(女):ゆかな
天狐空幻(男):中村悠一
コウ:早見沙織
高上昇:水島大宙
高上透:嶋村侑

最近總覺得自己喜歡了不該喜歡的東西…這種感覺到底…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官網

我已經糟糕到沒有火腿就提不起勁 XD
不過下集也是沒有他的喔…

跟著故事流程:

在上集以後,我還猜這只是タリビア單方面的陰謀 XD
咦?不是嗎?
你看他們那個總理那麼快就準備好重回美國的懷抱,還不是早有預謀嗎??(而且最後還雙贏,他們的政客也未免太厲害了)



公主終於出發去旅行找剎那了(誤)
要是真理奈(誰?)不出發,剎那的下場就會跟小真一樣啦~你看他這集的台詞有沒有三句?! (;゚д゚) 
 _  
( ゚∀゚)/ 然後是這集的重點~
可愛的小情侶沙慈和ルイス去蜜月旅行啦!
不過…咦,原來日本經濟特區也是用人革連的電梯喔??(大概是最近?)還以為會是獨立的日本呢 XD

姐姐,從你的語氣聽起來好像是怕ルイス吃了沙慈多於沙慈做什麼似的 (重毆)


這是什麼表情啊姐姐,
弟弟有女友是很值得高興的事喔 XD
起碼ルイス看起來也不會很可疑(打飛)
而且又沒人規定一定要性格相近~這樣不相近的可能剛好平衡起來呢!

另一邊,人革連的大叔和少尉上宇宙做測試。
天人那邊知道人革連要做軍事測試,當然不會就此擺休。
眾人又收到了任務指示,
這次就由よっちん去執行任務。就像第一次剎那那樣。
說起來,我很在意超兵跑步幹嘛不穿國產的「白飯魚」而是穿這種鞋呢?
正常來說應該是沒有鞋跟的鞋吧…可是這隻鞋不僅鞋頭不寬,而且還有鞋跟跑起來實在太痛苦了吧!!



沙慈真是個愛學習的孩子喔,(不過ルイス好像比較喜歡寫報告??)
要是我也有機會乘這種火車一定會像ルイス那樣飄來飄去  XD 不過那樣喝飲料的話會很辛苦。另一方面肚子也會很辛苦(汗)
這集在介紹真柱的功用,不過也很有趣就算了(咦)
沙慈他們身處低軌道環,在地球的引力圈內。看到很漂亮的地球喔!
ルイス差點就單體突入大氣圈了 XD

ユニオン有 Custom Flag
人革連有 鐵人桃子
AEU你們有什麼呀????(上次那台Enact已經被人打散了說)<--下一集大概就到Patrick出來了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續上篇

在訓練的桃子機和よっちん引起了共鳴!
那個閃光…不是Newtype的音效啊?!(打飛)

於是兩人在共鳴下,
桃子機 : 偏離軌道,直飛よっちん身處的低軌道環;
よっちん : 雙重人格爆發?!
那個orz的姿勢還擺得真…破壞形象啊!
  _, ._
(;゚ Д゚)
而且那個雙重人格的變換好老土…
感覺像飛輪少年的右咢左亜紀(指眼睛,不是眼帶位置)
不過雙眼不同顏色這點倒是有趣,當然更有趣的是他的髮型,全都梳下來的話跟本什麼也看不到不是嗎… 囧


一個是アレルヤ、一個是ハレルヤ?

少尉對「殺す」這個字有Block word反應 ww
於是開始攻擊自家的真柱(汗)
真柱的外牆防守還真的很好喔,不過不巧射到關節位就很不妙了 (;゚д゚)
桃子被嚇到完全失去活動能力,相反よっちん就變得活躍起來;看來就算互相進入了對方的思想,よっちん還是比較強勢的一方。(精神能力up?)

正在飄流的沙慈很鎮定喔。果然穩重的男人很有吸引力呢~ ( *´∀`)σ)Д`)
大叔為了救重力區,親自出動!可惜人革連的機體還是不能支持重力區的重量和地心吸力…
Gundam很熱血地出現了!!!
よっちん這次雖然是違反命令,但是…我覺得很好啊,有人情味~
突然想起了小蘭以前賞小真那把掌…
善良是好事啊! ゚(Pд`q゚)゚

在重力區裏面的ルイス正在向沙慈表…
而另一邊就是Gundam Meisters戰隊的連携攻撃!
好熱血啊!
上幾集砍機體沒聲,早上做熱身運動時也不作聲,但是砍雲的時候就大叫的剎那!
這種異樣的熱血到底…(重毆)
但是Lockon差點就射到剎那了啊(暴汗)

而且那台大炮的射程軌道是垂直的吧?這樣不就正好暴露了Gundam的藏身地點?!

最後皇小姐和神谷的一番說話,讓我有萌起這個配對的動力(クフフ,向冷門進發吧!)



而且還超喜歡沙慈和ルイス啦 o(´□`*)o 我正常了!正常了!
 _  ∩
( ゚∀゚)彡  沙慈你好深情喔!
 ⊂彡☆ ))Д´) 

簡直
萌到亂七八糟!

本日剎那的對白只有兩句(和一聲砍雲)
最慘的是神谷只出一場也比他多對白,有三段啊!(暴汗)
向路人之路進發吧,剎那… orz

後話:
說起來,
Newtype下月號好像有高河老師畫的Gundam 00,不知道會不會有Clamp畫ルルスザ的效果~ ( ´ д ` )ハァハァ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