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紙は晃一とあきら!

昨天終於送到了… TAT
我等了好久…

但是!
其實我只看了
  • Scene13 きょう、あした、あさって。
  • Scene14 三日月シルエット
這兩篇。(打飛)
只能在乘途中的寶貴時間看啊,果然就是慢速前進。
Scene13是玩這個「接觸遊戲(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叫)」,
其實我有玩過啦…  
原來我有過青春的!Σ(゚Д゚; )

簡單來說就是碰完一個人,被碰的那個人又要碰另一個人,
把一些無形的「東西」傳來傳去的無聊遊戲。
可是看到祐太居然爬到別班的課室去碰要的時候…
真的好爆笑! XD (對不起,一定要自己看才明白)
好執著啊!!

總之這五個孩子(春除外)玩得瘋了,最後就忘了「傳」到那個人了…
不過中間出現的情信最後不了了之有點可惜。
雖説平常人就是這樣嘛,可是若看漫畫的話,總會期望有點意外的劇情嘛~

Scene14貌似是祐希人生首次墜入情網…(大嘘)
喔,上次是哥哥今次是弟弟~
不過與其說墜入情網,不如說他很在意對方吧。以祐希的個性嘛…
我覺得他問對方看不看動畫誌時很有趣 (*´艸`)
千鶴的事看來除了春和苿咲所有人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