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直接看名單

提名實在太多了,
不過我家的所有人都榜上有名實在很高興~(樂)
而且ぱっくん和鈴仔都主役、助役、歌唱和主持都有被提名喔!(是的,我是有份啦 =u=a)
不過大家都要加油啊!!! (ノ゚∀゚)ノ

列個除了自家人以外比較有趣的:

主役

安藤麻吹
バルサ!!!!
辻谷耕史都沒上榜讓我有點失望…雖説我要投鈴仔和ゆうきゃん啦,
不過也想看辻谷さん被提名的… ( ´ д ` )
男性方面每個都好像很不錯啊…

助役

沒有上女主役,卻上了女助役的「ゆかな」。
C.C.不是主役嗎?

新人賞

小野さん和マモ今年再不拿新人賞就超齢了 (つд⊂)
而看到「太田哲治」和「飯田利信」呆了一下子,骸的低出場率不説(我知他的人氣很強)
原來山崎是有fans的!!!(打飛)Just we!(?)

女的新人就想支持井上麻理奈~

歌唱賞

「平野綾、加藤英美里、福原香織、遠藤綾」和「飯田利信」
…又是飯田さん?!
不,我沒有特別的意思啊,就只是真的很驚訝而已!
難道那一曲「クフフのフ」真的成名了嗎?
光是平野綾一人就佔了兩組,總覺得她們「らきすた」又不是真的以團體名義出道,
這樣做對其它人不公平吧…
那麼ぱっくん也可以跟高橋直純さん合唱啊!還有店長後補生的呢!
金色のコルダ的stella quintet又怎麼算啊!?

電台主持
這個也沒有特別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