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沒想到又到了快截稿的日子,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啊耶蘇基督!(啥)
本來想寫《魔間傳奇》的感想,可是sasa寫得太好了…自己的有點相形見拙…
因為我只會寫阿珊(註:狗名)啊!!
這樣也想看的人請舉手,(左看右看),應該沒有吧?

其實是不是聖誕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我只是在看「武力介入できないCB」和在趕翻譯稿罷了~
我沒有特殊技能,最近也沒有寫小說,
所以要我寫什麼出來簡直像是用力扭乾毛巾一樣只會增加皺紋而已。

不過我確實是要打算做什麼,
相信各位在boxing day才知道也沒什麼所謂吧~
(請你們要有預備這是跟Gundam有關係的東西…)

呀,早前sasa問過Gundam 00會不會變OPED,
這個有幾本雜誌都寫了是會的~!

OP: 『Ash Like Snow』
歌:the brilliant green(デフスターレコーズ) 

ED: 『フレンズ』
作詞:ステファニー/歌:ステファニー(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順帶一提,DVD1的封面圖是這樣的:


嗚哇水島你確定要用這張啊?看起來一點迫力都沒有…
至少剎那的圍巾用紅色的吧!(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