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重的拉比控出沒注意!

119回至128回,由ラビ(拉比)到クロス,由幼年到老年(被毆)
總之整本我都在萌拉比(汗)  (つд⊂) 怎麼辦,好喜歡拉比…
感想有點雜亂,分人物來說,但中心都是拉比 XD

リナリー(李娜莉):
因為掃圖很麻煩,我在這兒直接用回黑教團後勤部的圖:

我覺得這是拉比淪陷的一刻 XDD  STRIKE!
然後拉比就決心留在教團裏了,看他的回憶都是リナリー…
雖然我是支持ミランダ的啦(小聲地搖旗打氣),但是リナリー實在可愛得太過份了!TAT
而且這集裏面ミランダ的登場真的太少了嘛 (*´∀`人)

對了,我想說的是自焚的拉比沒有變光頭,但李娜莉的頭髮還是沒長回來… OTZ

子ラビ

「拉比」其實是這個傢伙(オレ)使用的第49個代號,所以小拉比在反問為什麼第49個的自己跟第48個以前的都不一樣,第49個的拉比會這麼痛苦。
嗯~我很喜歡這一段喔。

為什麼會有書翁?為什麼人類世界總是戰爭不斷?
既然你跟我是同一人, 
我所問的問題,其實就是你所問的。
而應該走出這裏的也是…

所以其實拉比的精神並沒有消失啊。
雖然我其實看不懂為啥拉比在其它人刺自己時刺自己的原因!什麼是「精神死去的話就等於失去理智」啊???

神田
夢裏的神田姬…不是有一幕用六幻刺拉比嗎? 害我老在想為啥クロちゃん不咬拉比 XD
都是神田姬你害的,還要拉比撲倒在你懷裏(大誤)是怎麼回事?!

アレン
拉比和アレン像是鐵打的,先打了ティキ、然後是ロード,接下來又打ティキ;中間アレン要先打拉比,而拉比又會自焚。說起來,
拉比自焚時我還真的有害怕 ゚(Pд`q゚)゚ ,要是你死了以後DGM我要看什麼!

アレン跟拉比的互救很好看呢,不過我實在摸不清他們的實力…你看拉比赤手空拳都能把アレン打飛,還會這種程度的格鬥枝;
但更厲害的是打不死的アレン!
如果你們來真的話會怎樣啊??驅魔師都有這種可怕的身體嗎?


啊,說回互救,拉比從ティキ手中救回アレン那個很好看(對不起我只是個單純的拉比控
通常都是アレン救人嘛,難得居然被拉比救啊,看得我很高興呢!!(打飛)
嗯…這是因為在來江戶前沒救到アレン那件事吧…看到拉比那張撲克就有點心痛…
拉比遠比自己想像中要在意アレン哩。(<--沒有古怪的意思)

ティキ(這部份好孩子不要看好了 XD)

話說我曾經看過緹拉的同人,所以… 當ティキ在嘗拉比的血時我腦袋中好像有某個開關打開了(啪)
他沒有嘗アレン的卻去嘗拉比的啊!這個實在有足夠的理由讓我胡思亂想十秒…
然後馬上風平浪靜。(打飛)
因為後面的拉比好像隱形一樣,連戰鬥都是主要寫アレン呢…(遠目)
啊,我要澄清我沒有討厭アレン,相反很喜歡他;但不想因此而冷落拉比啊!

呼呼~說完了。
元帥?那是誰。(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