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鼠年,正好我也二十四了,
人生走了四分一。

四分之一,真是看起來很短其實還蠻長的。
雖然大部份時間都是在虛渡,
可是看起來卻正在朝著自己的目標慢慢地前進呢…
說回來我的目標是啥啊??

…嗯,其實我沒好好想過。(打)

我想一定是遺失在某個地方了吧~

不過若說到新年第一件想做的事,居然是想玩Lamento(好孩子別問這是什麼),
雖然老早就聽人把劇情都說光了,可是還很想玩!
為什麼呢?不知道啊! Σ(゚Д゚; )
大概是想聽聽コノエ、ライ和アサト的聲音吧…(BGM超好聽的啦!)

而且最近找到的Drama CD也蠻想入手的,不過Amazon不能運出國外,有點心灰…


Lamento -BEYOND THE VOID- DRAMA CD Vol.1 初回限定版


Lamento -BEYOND THE VOID- DRAMA CD Vol.2 初回限定版

真是漂亮到閃壞我的眼睛…
如果可以找到下載就好了。
(為什麼Year of rat我在貼貓??)

說回歌曲,最近喜歡マッキー的≪Firefly~僕は生きていく≫,有機會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