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我會盡力記下去的。


 

這回開始聽到了官方的惡意了…
各位不要弄錯,
我想說的其實是洛克提耶(天音:搞錯的人是你吧?!)
所以就這樣直去了:

1)Everything but not can food for last supper

呃…沒錯第一點不是洛克提耶(重毆)

這集最讓我痛心的地方…就是米凱爾和大哥提早退場。
米凱爾死得可惜;老兄的說話更是可憐。

看到這個情景只有張大嘴巴良久說不出話來。
嗯,還好我只是輕微的浪川病患者…
不過啦,三小強中最喜歡的米凱爾居然真的第一個就掛了!
難以置信啊!
居然跟アウル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又想跟我說是我把他剋死了嗎?!
  _, ._
(;゚ Д゚)  
我是這樣令人痛恨的存在嗎?!
アウル比他還好,至少是小真(喂)親手殺他的;
可是米凱爾呢?
米凱爾他!米凱爾他啊!(冷靜)
居然是被AAS大叔…
被藤原文太(人革連荒熊)教訓也就算了,連野原廣志(AAS)都來殺他啊!
天啊,你這個惹爸爸討厭的壞孩子!(掩面哭)

說起小西さん的大哥,好似都很快就掛點…
但事實上…
也有很久還沒掛點的大哥啦!對,比如那位渋谷魔王的哥哥嘛!(打飛)

2)Don't hurry to date with Azrael



火腿:「私は我慢弱い。(我不擅長忍耐)」(按吧!兄弟們!
比利:「分かってるよ。(我知道)」
然後,我不爭氣地笑著寫錄音。上面的連結也是七天自然死喔。

沒想到火腿和比利被擠了下來(打)
老實説Flag換上GN Drive實在讓我很不滿,
我不想看到被GN Drive折磨得死去活來的火腿啊!!!
他可是我心中的英雄啊!怎麼只給他一根竹筍!
他又不是熊貓!(這是重點嗎?)

啊!也許說不定…
說不定…GN Drive對火腿來說…是葵花子?

不過86換了引擎就不是本來的86了,我是這麼想的啊洛克昂!!!!!!(啥)

3)As if you never heard of "spirit of love"

大家有沒有想過,
一對閃光彈擔當的小情人被強迫退場後,接下來由誰當間場呢?
沒錯,就是這對(請大家小心小心):















註:這是改圖,鳴謝K島
其實良子最近的圖皇先生更讚!請大家務必一看 XD

呀,以上的是搞錯了(重毆)
話說我老哥一邊看一邊說他在發冷,又喊著要把提耶變性,
於是就把K島的圖貼過來了,我真不尊重版權呀…

呀呀~先把鏡頭拉回正題,
我想說的是本來的午間肥皂劇的主角沙慈和露易斯
已經被換成洛克昂和提耶利亞了… 囧 
天啊我又打「囧」字啦!(以下含微量BL請健康的大家自動跳過,有興趣才反白)

雖然我個人不太想說這動話裏的BL配對,
但是真的要說的話,我大概是個阿雷提耶
鳴哇,好冷啊!(打飛)
所以什麼阿雷吃醋在我眼裏其實都是:

洛克昂跟阿雷路亞在搶提耶利亞,剎那在電視機面前吃薯片。

最近的走向不就是這樣嗎?
有意無意地穿插著甜蜜氣氛的午間劇場!
居然是兩個男人啊!!!
連青春少艾菲爾特的初戀故事都被迫退場!!!!
洛克昂:我想要沒血緣的妹妹。

搞不好就是這種感覺吧…菲爾特好可憐,但你不能把提耶當對手啊,
因為他是機娘啊。(攤手 + 被眾毆)

不過其實這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很重要的地方。
情況是這樣的:

洛:「不管三七二十一做就對了,你的身邊不就有一個很好的榜樣嗎?不顧一切,把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的傢伙。
(鏡頭一轉拍著剎那)
提:「自己的…想法…

……靜默三秒。
我是Gundam。(無誤)

剎那的想法不就是:
Gundam!
Gundam!

最後還不是只有Gundam嗎?!
他根本是Gundam啊!腦裏只有Gundam啊!
  _, ._
(;゚ Д゚)σ 
這樣可以嗎洛克昂!?


你確定剎那是好榜樣嗎??你真的要把提耶跟剎那同化嗎??
洛克昂你的如意算盤要是打響了怎麼辦啊!!!
你想想每天有兩個人在你的身邊說「我是Gundam」的感覺會是怎麼啊?!


本來最後還有第四章「It's never too late to become a hero」,主要是想説剎那的。
不過我想等看了第廿三集才再說,
你們之中該不會有些人在等吧!!!(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