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跟劇情跑點對點支援(註:惡意避開摧淚彈)

・戰到剩下半邊也還在奮戰的哈雷路亞!

・終於顯出大姐姐本色的克里絲汀。

・那一刻,我以為自己看到了ZAKU


・然後,我終於記住了理坦德的名字。
   

我哭了。
我哭了…



我是哭了,天煞的…天煞的…天煞的…
這遺言啊…遺言啊!!!
製作群一定是把所有的資金都用在這一幕了!!大家都崩了只有這倆小口精美得嚇人!


我說,你們真的很喜歡喊全名啊??

・結果在這關頭剎那跟拉塞的戰鬥簡直破壞氣氛。
對不起。

 

 


火腿依舊沒登場,
但是克里斯汀和理坦德…真是哭死我了…
醫生太突然不懂怎麼反應。

還有另外一位,也就是Patrick先生,

我真的很想喊一句活該。
提耶,幹得好!
他就是弄傷洛克昂的人了!替洛克昂報仇吧!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提耶到頭來只學會人類的報仇…人類還有很多有趣的特質等待你去發掘呢。
快跟剎那一起去學習如何成為一個正常人吧…(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