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被劇透到爆炸的覺悟,要是你還沒看,請先看完再來看這帖:






















開始炸自己了。


這是提耶最後出場的一幕,又再次爆發了他對洛克昂愛的宣言
夠了,洛克提耶真是有夠閃的!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洛克昂,也很喜歡提耶啦媽媽大人我該怎麼辦!

本來以為兩人終於在天國相遇了,
怎料在ED看到ぱっくん的名字出現了!
於是全力注視ED…
在某個情況下,看到了以下的一格:


右: リジェネ(CV 朴璐美) 對白:「哼。」(你是日向棗啊?)


因為一開始以為提耶沒死爆高興,
但怎料一開K島(沒聽出來是我的錯…對不起 ぱっくん ゚(Pд`q゚)゚ )就發現原來是リジェネ
那麼提耶是死了嗎?死了嗎?
他到底死了沒有啊!!!
(猛搖水島)

更甚的是我剛剛才看完這視頻…

(;゚д゚) σ 水島,我感覺到命運啊!
(註:貓神的守護鏈是ぱっくん和野島裕史一起送他的,就是ZEGAPAIN的時期)

水島你害我第一次看到ぱっくん出場時這麼心情微妙!!!!!
我是非常非常地高興沒錯,但同時也十分十分地擔心要是提耶掛了怎麼辦啊!!!!
這個一正一負讓我變成 0 的無我狀態啊!!
所以說我是初代0 Gundam,我也是Gundam!(取自剎那的:「我們都是Gundam!」)

  天音:這是等價交換。

還要等到十月!!!!

好了!還有一件事…
水島終於是還了我ぱっくん沒錯,
但你不要毀了火腿的臉做代價啊!

(-_-)
(∩∩) 
我非常非常地高興你跟黑田沒有殺了火腿,但是這張臉… 讓我十分十分地「不機嫌」啊!
你要是下一季不把杉田安元也拉進來 00 我會殺到日本的(啥)

  天音:這是等價交…

交個頭啦!
只讓火腿出來2分23秒,讓他說盡了所了爆笑的台詞(真的很爆笑啦),然後就讓他戴個海底泥面膜在臉上只有這點我怎麼也不承認!絕不承認啦!

要不就幫他設計另一個有型點的面具啦!我實在不明白這世界的人的眼光(暴汗)
我決定明天的正式感想是火腿祭!只出場三分鐘也是火腿祭!(堅決)

不過除了以上這兩點讓我心有戚戚然以外,
老實說其它地方算是很不錯的,
尤其是哈雷阿雷愉快,
讓我完全愛上了哈雷!
但是哈雷全身都是死亡flag!(汗)
詳細的留給阿雷哈雷命的小Tsim說。


最有就是剎那被利邦搶掉主角的寶座(無誤)
所以你一定要乖乖地跟Gundam一起追求答案!
因為大家都是Gundam所以我會支持你啦!(拍)
請你第二季也一定要出來!
請務必要出來!




最後Patrick果然還在生讓我很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