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了想寫00的最後一集,不過沒差吧(打飛)
因為都是中村姬所了寫了就行(重毆)

畫面方面完全可以跟電影的質素相比相比,
連音效配樂也是一流…
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質素的電視版…
難道真是因為高清嗎?這個年頭真是只要一停下來就會變成「Gun道」嗎?(驚)

跟先行放送版相比:
有點東西刪了,也有點東西加了。


首先是OP(坂本真綾「トライアングラー」):

 

非常漂亮喔(姆指)
我把Size弄錯了請大家不要介意(打)

但是啦,最重要最重要的還是以下這個:



所以這個增加的OP真的是為了アルト公主的出巡(?)而存在的啦,
而且擦個眼影都這麼媚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大宇宙的惡意嗎?!

話這麼說,
其實這個男主角是歌舞伎的「女形」。(默)
這個年頭的男主角都要「多功能」才行喔…(遠目)
一身兼男女兩角真是辛苦了。


有關劇情方面,
七瀨的劇被刪了,
一開始連姬放紙飛機都刪了…
你們以為那是誰放的空中垃圾啊???(微妙)

還有歌姬坐飛機那兒也刪了點,
不過重要的沒刪就沒有所謂~(打)
シェニル真的很漂亮喔。

加了的地方:
1)「ミハエル」泡女 + 小惡魔シェニル + アルト跟シェニル 的首次相遇

是我聽錯了嗎?
って…ミシェル???
而且不是潤潤一個唸了這個名字,連跟小西さん一起那個人(對不起我完全記不住角色名)
也叫ミハエル作「ミシェル」呢?(抓頭)
神谷你到底是「ミシェル」還是「ミハエル」啊?
(結果我的重點放在哪啊?)

小惡魔シェニル的部份…
我覺得那就是真正的藝人啦…
不過她那種算是造作還是不造作?我個人真的沒什麼意思…
只要她表演夠專業,大槪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吧?

至於アルト跟シェニル 的首次相遇,
也蠻感覺不錯的吧?雖然ルカ比他更激動啊(打)

2)「娘娘」的CM



那個好可愛!
怎麼真的製作了,還真的播出來了~

不過,娃娃的手好像章魚在跳傑它它舞…(暴汗)

3)アルト在演唱會中失手,シェニル繼續表演

作為一個藝人シェニル真的很棒啊!
但是除了シェニル的歌聲(正!),
其實アルト跟ミハエル的對話增加了~(一邊喊「DG5!DG5!」一邊敲碗)
讓我很樂很樂~!
而且…
這部其實有ゆうきゃん跟杉田共演!!!
所以我真的很樂!!!



而且我超愛アルト抱著シェニル的畫面啦~

4)新ED

中島愛的演技以新人來說,其實很不錯了,
歌也是很不錯的~
清唱的感覺有點像當年《地海傳說》的主題曲,
其實個人覺得她唱得比《地海》那位更不錯。
很期待她的發展呢。

===

大概就這樣吧。
劇情這東西,自己去看吧(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