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接上帖,笑點不斷 ww



DearGirl ~Stories~ 第56回 小野大輔聖・誕・祭

<中段 B>
・神谷還是超High!
・由這兒開始,小野D沒有劇本了 ww(看你在KAMISTAR玩得這麼開心,現在是報應 ww)

小野D生日特別環節!
Quiz!ママDに聞きました!
(Quiz!向媽媽D請教了!)

・小野哀鳴 ww
・有關小野D的事情,由媽媽D出題,神谷作答。(小野解說 ww)

第1問)大輔他在小學五年級時曾經離家出走,原因是什麼呢?
小野:我是記得有這件事啦…跟鄰家的玩具店大叔有關對不對?
神谷:完全沒頭緒啊,可以開估嗎?(<--你根本沒有猜的意思!)

答案:
媽媽D的話不太明白呢,
大概就是說:小野不想踢足球,可是被反對,於是當晚就沒有回家了。家人找了整晚都沒找到,結果第二天居然發現小野在店內。
問題是,店的大閘是鎖上的,到底小學五年級的大輔是如何進去的呢?這連小野本人都忘了。

第2問)我最喜歡的聲優是小野大輔,第二位是神谷浩史,第三位是誰呢?
神谷:小野,給點提示啊!
小野:我又怎知道啊!!! ww
神谷:杉田?(因為媽媽D說有兩位,所以神谷大槪想猜DG5的某兩人 XD)

答案:
小山力也和岩田光央(怎麼想都是ネオ・ロマンス 2007的EVENT吧 ww)
神谷:媽媽D有接觸過這作品嗎?

媽媽:從EVENT中看出兩人充滿力量,溫柔的語調,可愛的小動作。我想應該是大輔很憧憬的前輩吧;而岩田先生則能把大輔的力量引發出來(大概吧,太詳細了連我都不知道啊媽媽D!你太強了!)

第3問)媽媽D和爸爸D看《涼宮春日的激奏》時,看到穿著白色西裝登場時有什麼感想呢?
神谷:連爸爸D也看過了!
媽媽:他比我更加愛看呢。
小野:他可是62歲啊?(小野おまえ ww)
神谷:我的想法是「昭和年代的Handsome」(這個是眾所周知的ww)

答案:
我們(父母)定睛看著電視,然後大笑了。

小野:我被家人取笑了!順便問一下…你有給表兄弟…或是嬸嬸D(ww)她們…
媽媽:我給他們看了。
神谷/諏訪:(大笑)<--神谷還笑到流眼淚啊
小野:(長嘆)

第4問)剛入事務所(マウスプロモーション)時,大輔他跟我說,千萬不要跟家鄉的人說自己正在當聲優。為什麼呢?
神谷:為什麼呢?你還記得嗎?
小野:的確是有這件事,大概是因為害羞吧。

答案:
我想這是大輔作為聲優的執著。作為專業的聲優,在被世人認同之前…
在大家記得「小野大輔」是曾經演出過什麼作品,大家都熟悉我之前,我還不算是專業的聲優。(這段是媽媽D以小野語氣的憶述)

神谷:哦…真是良好的自我檢討意識啊!(ナイス☆自意識 )

<Quiz 完結>

* 結果神谷除了猜過是杉田以外,全都是問小野拿提示;而小野的提示又全錯(你啊 ww),所以結果就是神谷根本什麼都沒猜過啦 ww

<尾聲>

・小野:太好了,完結了(鬆一口氣) ww

・最後是母子對談 XD (神谷稍稍遠離)

・媽媽D:媽媽啊…可以跟神谷真人對話,真令人心跳加速(DOKI☆DOKIが止まりません XDDD)
・神谷:(稍遠處)對不起!(大笑)
・小野:是啊,我也一直緊張不已地在收錄啊 ww

・小野「土佐弁」登場!

・媽媽:跟平常的大輔通電話,和從電視聽到的大輔,真的難以相信是同一人。
・小野:就是啊,那時正好在播放涼宮春日吧,然後你把電話換爸爸D聽的時候,還說:「快來聽啊,是真正的古泉呢!」

・小野:謝謝你把我生出來。
・媽媽D:不止是我一個啊(媽媽D好幽默 XD)

・神谷:從今以後我神谷浩史,也會跟小野君一起在這節目努力,媽媽D請在這以後,也一直在大輔的身邊支持他。(哦~神谷好成熟!)

謝謝媽媽D!小野D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算是我為小野D送上的生日禮物啊 XD

想收聽的人請到這兒
雖然今天大傷風很辛苦,但還是譯完了;
雖然只是消化版,但還是譯完了;
雖然可能錯漏百出,但還是譯完了啊可惡!
我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