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因為太長的關係,決定以Digest的形式繼續。(但好像也一樣長!)



以下悠=中村悠一浩=神谷浩史愛=中島愛

SMS Fan Club

・這次寄信來的是受到杉田感染的Fans XD
・這位飯很喜歡中村的肉體和對著杉田時總是擺出傲嬌姿態的中村。
・神谷讀信時,讀到信上寫著「也喜歡神谷啊。」時忍不住笑了。

浩:他非常喜歡中村對著杉田時總是擺出傲嬌姿態,還有你的肉體美啊。
悠:嗯。杉田是誰?
浩:咦?(<--非常造作 XDD)
悠:在我的手機サ行裏面沒有一個叫杉田的(* 杉田這姓是サ行的)
浩:嗯?難道…
悠:嗯?
浩:你把他的名字輸入成「煩人的傢伙」了嗎?是那樣吧~(<--神谷你好樣的 XD)
悠:…(忍笑)好了(如果那個「はい」的意思是「對」的話,我會噴飯)

另外對於「絕望生活先生」對中村肉體美的讚賞,中悠作出了這樣的回應:

「如果大家都這樣說,我會比較輕鬆一點。」

浩:是為了輕鬆一點嗎?(<--你是罪魁禍首啊)
悠:沒錯,為了輕鬆一點。希望你讓我輕鬆一點吧!
浩:也就是不要提起身體的事?
悠:就不要提吧。真想隱居啊。
浩:為什麼!
悠:真想隱居啊。
浩:呀,說的也是,在剛開始時已經碰壁的話,就己經不想幹了(這兒神谷指的是「怎樣也不能好好地說出來的台詞」)
悠:想把一切完結呢。

神谷的話是指「雖然大家也口齒伶俐,但是若有不能好好地說的台詞,然後就會被大家說了;雖然不摳泥於這點也可以,但總讓人失去幹勁」)

結果說著說著,環節變成了「本週的杉田」(由中島愛在第二回說的話所引起 XD)

最近杉田叫中村幫忙打電動。(以下是在打電動啊)
即然是幫忙,當然是叫中村協助他達成某件事(重點是協助),所以中村以為是跟他一起組隊之類的。
可是杉田把中村叫來後,自己卻一個人在別的區域挖掘!(嘘!)
中村自個兒被大蟹攻擊,跟杉田說:「只有我一個不行啊!」
杉田道歉後跑到中村相同的區域,(中村模仿杉田非常像)被蟹打飛了再來 ww,對中村說:「中村,我的裝備不行啊。不好意思,拜託你了」就消失了。

神谷也有相同的遭遇。 XD
杉田打電話給神谷,說:「待會不是一起工作嗎?我己經在現場了,早點來打電動嗎?」(<--結果日本的聲優和香港的配音員有什麼分別,跟我做的一樣啊 XD)
  * 杉田好像叫神谷「兄さん」啊?
神谷去到後,還是打蟹!(炸)
結果杉田說完一句:「可以跟我一起打嗎?」,便拿出尖鋤「剛剛」地開始打著地面 XDDD つるはし

今天只有三分鐘!

我想他們打的大概是Monster Hunter 2nd G吧。
發現Game的用語真的好難懂(汗)
我開始失去自信了。(打) 發現有錯的請一定要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