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前題正傳無理!
對不起這麼久才有這一篇不像樣的遊記生出來。而且一張相也沒有!(汗死)

以下是一點旅行時的心情.不明白也不要緊。
1)殘留在記憶裏的,只是有很多的聲音;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瞎了。
2)越是想得到手,便會離得越來越遠。
3)求求你出現吧。
4)精神跟不上的話毫無意義。(BY 宮城教授 XD)
5)天公造美;神愛世人。(打飛)
6)改變的人是我才對!而且還變得很臭屁!

完。
看得懂的有鬼啊! Σ(゚Д゚; )

整個行程比較有趣的是有一次我說起爛GAG時,有只烏鴉很大聲地「鴉」那樣叫了一聲 XD
還有「叉腰才是喝牛奶的最佳姿態」這樣。
原宿的代代木公園去了兩次,一次是在地圖上看到NHK的標號時隨便搭車走過去,感受一下各位歌手TAMAGO在這兒辛苦流下的汗水;
第二次是星期天來看FREE MARKET。
不過對我來說,能看到かわらだユタカ的現場演出,實在是太棒了。
你絕對要紅起來啊,不然香港不能買到你的ALBUM啊!
現在沒買到讓我好後悔呢。

要是這篇讓黑貓看到,鐵定又會被你損我:「你究竟有沒有那麼喜歡人家啊」吧?(苦笑)

啊,順帶一提我跟「風・花」的主音握手了。
啊,有個歌星在我的面前呢!
其實,他也是普通的一個人啊。(<--難道你以為是超人嗎?)

かわらだユタカ的一點連結:
官方網站
YOUTUBE試聽:愛してる
YOUTUBE試聽:夜風
INSHORT一起的合同LIVE:STORY
 ……
池袋的TOKYU HANDS後面的一條街原來有一間MISTER DONUT,獅子頭真的很可愛;但是冬甩甜到牙有點…痛啊 ゚(Pд`q゚)゚ (小橙淚目)
乙女街只是在起步的地方逛了一會而己。
最重要的是買舊書吧。看到あまつき的限定誌上販售CD真的讓我有感動,可是被炒得很貴,價錢都一倍以上了。

說起TOKYU HANDSワカマツカオリ先生的賀卡和名信片好漂亮啊!
還有就是那些護士服和MAID服上,即使不寫「男女通用」也實在是有夠糟糕的! XD
 ……
橫濱其實只有大商場。(苦笑)
 ……
終於坐了ゆりかもめ
不知道黑貓是有意還是無意,(我想無意居多)
但是居然只是兩程的路程,就坐了:

新橋 (浅野真澄)
汐留 (下野紘)
お台場海浜公園 (鈴村健一)
台場 (森川智之)
青海 (鳥海浩輔)

這幾個站。
到海濱公園時真的感動得快死掉了…
車廂的指示員還很好心地告訴我們拍彩虹橋的最佳位置。謝謝你! (≧∇≦)b
 ……
回家後三日深深地感覺到:
如果有買到WaT的場刊,現在會後悔的。還好沒買。
 ……
民宿的小兄台很有意思,三郎你也很有意思。 ( ´ д ` )うわ…
 ……
日本人不會撞人,很好。
回到香港後我被撞死了。
  _, ._
(;゚ Д゚) 另外,香港真的很臭。怎麼會有這麼臭的城市!
 ……
巢鴨的サクラ温泉中的服務台小姐,
跟平野綾長得非常相似!
聲音也很相似!嚇一跳啊!!!
可愛到炸! d(゚∀゚)b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啊!
 ……
看到了花園神社的「神幸祭」!
很熱鬧啊!而且還看到了GUNDAM 00的綿花糖是怎麼回事! XD
 ……
秋葉原有很大張的咎狗和空境的POSTER。
還有秋葉原的アニメイト比池袋本店的有意思。
 ……
雷門有雷門限定版的SPIDERMAN!!!
天啊,好可愛!!!!
怎麼變得像你好KITTY和鬆弛熊一樣的吉祥物了!(打飛)
但你還是很棒啊失敗的面!
 ……
感謝黑貓肯跟我走完川越的七間神社和東照宮;川越的東照宮也很漂亮。
可是一星期逛了四間100YEN店跟兩間300YEN店是怎麼回事  Σ(°Д°|||)
重點是逛了六天的99 YEN店啊!

完結了。(苦笑)

啊對了,回來後第一套補原的動畫,是水神傳說彩雲國物語,李絳攸萌到掉渣 ( ´ д ` ) ハァハァ <-- 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