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很多沒補完,先短記一下…好累…又感冒… 
這個星期要開五天耶…(我連para你的份都算進來了)
怎麼偏偏是這個關鍵的時候… ( ̄Д ̄;)!

官方網頁


我很愛アルト君的這個表情!更愛ゆうきゃん的搞笑反應 ww
喂,人家好歹是你的飯絲,以後再多給點Service好嗎Service啊~(敲碗)
這次也滿多地方可以讓人學習啊(最近總覺得微妙的感覺很難演好)

等了這麼多集,終於公主的歌舞伎裝再次登場,而且還有飯絲?!
話說Macross Zero的監督,也就是河森本人超感動地抓著他的手 ww
雖然戰鬥畫面作得像RPG一樣,不過本集公主也是照樣被人揍了一頓(公主一直被揍啊),
真是遜到不行(喂)
身為男主角這樣怎麼行!


以上這張是《桜姫東文章》的劇照,這是公主演出過的舞台而且還大受歡迎的劇目。

劇情大概如下:(原文可詳看

故事發生在江ノ島,鎌倉長谷寺的修行僧和尚清玄和稚兒(呃,這個嘛…)白菊丸相愛,但在相約一同殉情時清玄卻失約,白菊丸孤獨離世…

17年後成為高僧(為啥戀童能當高僧啊…)的清玄,偶然遇上了希望出家的吉田家之女--櫻姬。
櫻姬因為天生有左手打不開的怪病而無法成親,而父親和弟弟被人所殺害,家傳之寶「都鳥の一巻」也被盜;唯想以出家以祭兩人的靈魂。
但在清玄的頌經下,她的左手打開了;清玄發現她的左手竟握著當初他跟白菊丸的定情信物,香盒的蓋子。於是清玄發現了櫻姬可能就是白菊丸的轉世(有誰能生這種衰命)。

某天權助來到櫻姬修行的桜谷草庵,在意外之下發現兩人有相同的刺青。原來當年櫻姬不幸被盜賊權助強姦,但櫻姬不止懷了他的孩子,還愛上了這個孩子的爹;(我的天)她當時只記下孩子的爹手上的記號,現在再次重遇,她又再次墮入愛河。
但清玄和櫻姬被人誤會有姦情(你們晚了足足一世啊,好火星),而被迫遊街示眾。

清玄在之後吃下弟子送來的毒藥(大槪是為面子吧…)而逞現假死狀態,這時失踪的櫻姬和權助出現於草庵並結為夫妻 Σ(゚Д゚; ),
起死回生(?)的清玄被櫻姬責備(還是櫻姬被清玄責備?),盛怒的清玄誤把刀刺向自己的喉嚨而死(到底要怎麼誤才能誤到這地步啊…)

之後櫻姬被權助所迫成為小塚っ原的妓女,因為她公主的用語和妓女用語混在一起而大受歡迎;可是在她的床邊總會看到清玄的靈魂,所以客人都被嚇跑,她也被解僱了。(清玄總算做了一件好事?)

權助責備櫻姬時,不小心讓她知道了原來自己就是殺害她的家人及偷走「都鳥の一巻」的犯人。
櫻姬殺死權助及流著他的血的孩子(OMG),帶著「都鳥の一巻」一手復興了吉田家…


所以說清玄跟白菊丸的劇情很可有可無啊。(擹手)

這套作品在這個網頁中,有介紹過其中的一個特點就是:「濡れ場」,也就是Love Scene~
櫻姬會被人扯掉布帶轉呀轉呀轉呀…
轉呀轉呀轉呀…

很無聊啊。(喂)
但如果DVD有這個特典的話我會買(打飛)
另外我想知道誰演權助啦(重毆)

順帶一提,アルト在第四話中出現的造形是出自劇目--《藤娘》,Popgo上的大家說現實中演過《藤娘》和《桜姫東文章》的女形是坂東玉三郎(按此看YOUTUBE片段),大槪アルト的原形就是坂東玉三郎之類的;
阿月聽到這消息,很激動地說アルト的原形應該是早乙女太一。除了因為兩人都姓早乙女,大概就是因為兩人都是天才女形?(阿月我終於理解你的品味了)


因為我再不睡會死掉的關係,今天就此打住。(通常打住就停下來了呢。)
嗯,對了,在這兒你不會看到有關對其它人的感想的(最後一句才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