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C part是在OP後的部份。嗯?那邊問B Part在哪?


 

尾段內容1:

沙慈被大剎那救回托勒米,沙慈被囚禁著。
小提說沙慈應該感謝剎那救他回來,又責備他對世界的現狀太無知…

大問題:

沙慈很明顯不是穿這些衣服上太空的,這一定是托勒米上某人的衣服!到底是誰的?

1)剎那的: 你覺得剎那除了太空衣外,有帶中東人士以外的衣服在身上嗎?
2)提耶的: 你覺得他的品味已由大嬸改為正常人了嗎?(打飛)
3)肌肉男的: 身格上…不過就沙慈穿得鬆泡泡,還滿有可能的。
4)維修師的: …他的身高多少?
5)女生的: …喂。
6)沙慈自己的: 嗯?!像是放在肚子裏嗎?!比如這樣==> 
        (怪不得沙慈你的小腹脹起來了。)


尾段內容2:剎那請拉爾(洛克昂孖生弟弟)加入天人,繼承哥哥的CODE NAME。

 

上圖就是拉爾了,後面的真是他哥的車子啊!不信的可以看回SEASON 1的第二個OP:

 

這白綠車是遺產嗎?!(跟我母校的顏色一樣)

啊,若你們想知道為何拉爾的煙會在一秒間不見了,我可以告訴你,那是手提煙灰缸喔。當然那是不是渣古版我也不清楚 ww
問題是這傢伙的衣服啊:

 

喂,這已經不是撞衫的地步了吧 ww

 

最後貼一張弟弟拉爾的圖。他的聲音比洛克昂稍老(因為他現在28啊!),
不過我唯一想知道的是他到底會不會駕高達啊小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