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サイト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英文(打飛)
不要問我什麼是Sumple XD

アニメキャスト決定!!!Source)(販売ページ

■キャスト
 六合鴇時:福山潤
 篠ノ女紺:遊佐浩二
 朽葉:朴璐美
 梵天:諏訪部順一
 他

きゃあ~ぱっくんだ!!! 

這張CD是賀動畫化而誕生的,而且Zero-Sum已經登了~
所以動畫キャスト就是ドラマ原キャスト了!
哇喔~好快樂!!!
因為基本上我除了用Yahoo網拍以外跟本入手不到あまつき的CD,
所以發動怨念也…只會讓自己一泡眼淚而已…唉,有誰可以幫我喔…

說回動畫吧,這個人設嘛…


鴇除了很像有利以外沒什麼問題。
朽葉還可愛了。(最近少陰上腦,看成很像昌浩)
但是紺他…
好像相樂左之助…???????

梵天請自從到網上看,那個耳環 XDD
我很期待看梵天的登場啊!!

還有還有!
希望平八是ノジケン、露草是小祥、銀朱是鈴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