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7年的最後一本小説,雖然我有試著去看完《哈里波特》和《24個比利》(和第二十個比利惡戰中)
但真的很難完成(苦笑)

六花に抱かれて眠れ: 文庫: 結城光流

官網

請大家務必由後記開始看,
非常好笑 XD
首先是我也想說其實看著昌浩全身是傷還跑來跑去戰鬥真的很好看啊結城老師!!!(啥)

總之我對於編輯的意見非常讚同,
真不愧是編輯啊!非常了解讀者的需求呢!

其次是我也蠻喜歡Pocket Monster版本的(笑)

大家應該還記得那個白雪飄飄的防人吧。(啥)
呀~非常不滿意動畫刪了好多啊~
昌浩跟彰子睡了一夜啦,還有敏次多番追問昌浩都沒有啊,
敏次也沒有被朱雀打啦(<--失望?)

說起來,其實除了もっくん有吐糟以外,朱雀也還真的沒有神將樣子呢…
糟了,說起朱雀我就想起了鈴仔在那個問答環節的表現 XDD
有夠像朱雀一樣跟rierieラブラブ(忍笑)
呀~!ラブラブ不是重點!
其實我是想說,朱雀老是在傷害敏次呀,敏次不是人類嗎!? XD
雖然もっくん都有在小說裏吐糟,可是我老覺得其實這是…
(;゚д゚) σ 結城老師你的bug吧?好像不怎麼好笑(打)

這集的內容剛好夾在四、六集之間,風音的登場倒有點突然呢…跟防人好像沒什麼關係(汗)
再下來就是風音篇的結局了(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二月呢…真久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