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這一帖絕不是要記錄內容的,
要看內容的人…可以自動略過。



神谷浩史さま、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男優賞授賞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DGS 和 鈴仔 大發神威!(≧∇≦)b 你是最棒的啊鈴仔!
但ゆうきゃん我還是覺得很不值啊! 


封面是粧化得有點厚的水樹奈々;
封底則是「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的ネコ神和很萌的野中藍。

為什麼說水樹的粧很厚呢?
因為真的很厚沒有歧視的意思!我個人比較喜歡看奈々在声優グランプリ的粧,通常比較自然;
可是Pick-up Voice基本上是一看就知道每個人都被開爆了PS(你看Vol.3那精美的櫻鈴)

奈々さま在這輯照片中,上下眼線都畫得很深(大概是開PS那家伙contrast開太大了)。而唇膏又好像太紅,
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個3DCG那樣「白淨平滑」啊!!!!!

嗄,我要冷靜一點,
因為我根本不化粧啊(打飛)


而說到封底,則發生了一件非常爆笑的事,
話說媽媽大人(我在Keroro化)看到了ネコ神的照片…

啊,先說明一下,我不是第一次掃ネコ神的圖,但是媽媽大人第一次看到ネコ神。

總之她看到ネコ神後,發生了以下的插曲:

母:「喂,這兩個是聲優嗎?(ネコ神和野中さん)」
我:「嗯。兩個都是。」
母:「這個男生表得真的很好看!」
我:「(心聲:33歳的男生?)哦,我也覺得他長得不錯看。」
母:「就是啊!你看他跟韓國的李準基有點像!」
(妹妹生氣地跑走)
我:「(失笑)有什麼地方像啊?」
母:「感覺!」
我:「(心聲:強而有力啊媽媽大人!)你就別說了,你也知道妹妹很喜歡準基大人…」
母:「有什麼所謂呢,反正他(指著ネコ神)也很英俊啊!」(所以說英俊的都像李準基,那可很不得了啊媽媽大人!)
我:「(大笑)沒錯沒錯,但他已經三十多歳了。」
母:「什麼?!」
我:(心聲:你的反應太誇張了)
母:「我只相信他是二十三歳!」
我:「(少怒)你太誇張了!ネコ神怎麼可能比我小啊!」

…總而言之,
媽媽大人你真是會逗人開心啊!!
而我妹結果則頂著一肚子的悶氣跑去洗澡(苦笑)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張是媽媽大人看到的其中一張照片(這期的Pick up Voice的確把ネコ神拍得很好看啊),
我也覺得這樣的ネコ神很不錯看!
順帶一提,經由DGS的微笑眾的不負責分析,ネコ神鐵定有女友(那分析很好笑啊!XDD)
說起來媽媽大人只看過:

  櫻鈴、よっちん、ネコ神

以上四位的照片。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她對鈴仔的評價:「雖然長得不錯可是有點女人形。」 OTZ
而她覺得最好看的就是ネコ神,雖然よっちん看起來更年輕一點,但似乎不是她喜歡的類形呢。
找天一定要讓她看看 わかままボディ(註:中村悠一) 和 ハンサム(註:小野大輔) 的照片,
總覺得她會蠻喜歡 小野 的説 XD

總之觀察媽媽大人真的很有趣,這是我在變成工作狂人後才發現的事。

順道也一貼很萌很萌的野中さん:

啊!
是Jamie Ol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