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沒那麼水的一帖 XD

不過首先讓我離題一下:
最近又開始很討厭自己…除了是因為成績以外,
還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什麼也沒有做好吧。

一年以後,我還是老樣子呢。
對一點進步也沒有的自己絕望了!

雖然說沒那麼水,
其實也還是很水。(重毆)

就是早水リサさん的訪談中被一位聽眾問到:

「為什麼早水小姐的Blog老是說ゆうきゃん很ツンデレ?他還有其它ツンデレ的事嗎?」

於是早水小姐跟Wing就在一旁笑說:「因為他真的很ツンデレ嘛,雖然他本人一定會否認」
ゆうきゃん整個被笑得很尷尬。

話說在某次活動中被要求穿上西浦的制服,
所有人當中就只有ゆうきゃん嚷著「什麼啊,不要穿吧」這種說話,
怎料當服裝送到來的時候ゆうきゃん卻是第一個穿上的 XD

Wing:「我才剛打開袋他就穿上了」
早水:「還露出一種:『我只是試著合不合身而已,才不是很期待啊』的表情」
Wing:「結果在event也是第一個穿上。」

ゆうきゃん:「沒有,沒有這種事!」
Wing:「其實最興奮的是中村吧?」

早水:「還有每次去玩的時候都會喊著很累啊,我想睡覺之類。」
ゆうきゃん:「我知道,結果總是留到最後吧…」

ゆうきゃん:「剛才的是假的!跟本沒發生這種事!」
早水:「請大家認清他ツンデレ的真面目(笑)」

ゆうきゃん:「(怒)好了,可以開始讀下一封來信了嗎?」


嗯~大概就這樣,今天炸到這兒為止。

其實我很想把下野さん的也譯一點出來,
不過應該沒時間了。(苦笑)




朋友的遭遇讓我有點啞口無言,
但是,所謂愛情就是這麼複雜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