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耀是我大約用了九~十個月的桌布,以我來說算是用了非常久。
嗯,但是我本來完全不打算換的!那可是小耀啊,而且是我第一次自己加工的壁紙啊!


(這個樣子)

但是呢,我的小電最近出了個很麻煩的毛病,
就是老吧icon全都套到左邊去(不是自動排列啦)

因為把小耀的臉都擋著了,所以有點生氣,就自己拿Voice Newtype來改圖。
最近ぱっくん和鈴仔的圖都不多,
而且也不太好改(像我這種初心者就算啦)…
突發奇想,不如改DGS吧?



嗚哇,太挑戰我了,雖然是自己改的可是不敢用!(有人想要的話就留言吧,Size是 1280 x 1024)
於是挑戰一下別人,就用了亞美助和名塚佳織大:



雖然花花的可是很可愛(樂)
反正都花了,遮著那邊都一樣吧?就決定用這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