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感想,先給個官網(Gundam 00

沒哈姆?不要緊,還有利提耶(リジェネ)!
這回看來是被利保茲反諷了,一臉不爽;
結果INNOVATOR用的餌是真理奈・擬似SMILE(喂),
還是因為單思小綿羊的主人(註:小白熊)而弄至自己也變成一頭熊貓(反正同類,沒差www)的阿雷呢? (。﹏。) ?
熊貓和小北極熊 wwww (請自行在腦中幻想)

不過,天人絕對只是被阿雷引來,真理奈似乎不太有吸引力(打飛)
然後小提叫剎那@GUNDAM也去救真理奈,
好體貼…!!!
這個真的是罵阿雷沒資格當達達大師的小提嗎?
你不是阿利跑錯棚的吧?
還笑著對阿雷說「歡迎回來」!
天啊,
第一季眾多飯等了多少集才出現的微笑,馬上就來大放送了!!
阿雷也是毫無改變地臉紅~

對了,阿雷路亞.哈普提森,
告訴我你到底在臉紅什麼,還有…
  _, ._
(;゚ Д゚) 
你到底在「薯馬泥(すまんない)」什麼啊…??
你真的知道石頭昂(ROCKON)是什麼人嗎?
此昂(?)不是彼昂(?)啊!

不會誤會此昂是小提的同類吧?!(阿雷的腦海裏想像出無數的洛克昂?)

新的天人成員石頭昂好有趣,他絕對是看小提一臉嚴肅貌才去逗他的 XDD
因為2 nd SEASON的小提對大家都超級有善!
只是對阿昂(?)很冷淡!
所以阿昂感到很沒趣啊小提! www
所以他下一話要去強吻菲特啦小提!
都怪你啦!(<-- 快去讀讀邏輯!)

說起來,HK VER.的 LOCKON名字叫「洛奧」,
那拉爾兄的CODE NAME豈不變成「石奧(石澳:香港地方名)」?!(大嘘!)

還有剎那也變了很多,
我比較喜歡著緊真理奈的剎那呢!雖然真理奈本人沒啥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沒趣又怎樣!
沒趣也是要用多方法來生活得沒趣的,
而且即使她很沒趣…(マリナ:我沒趣礙到你嗎?! ( ゚皿゚)=◯)`Д゜) <真理奈神拳!)

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看到一個虫,
就是當橙色達達撞入監獄時,阿雷手中的NDS應該掉了的,
可是一被熊的兒子舉槍恐嚇時…

( ゚д゚) 咦…?

(つдС) 擦擦擦…

(;゚д゚) <咦…?NDS又回來了?

怎麼回事?!

而且不止剎那@GUNDAM,連阿雷都馬上學會了閃子彈(經R2一役,大家都擁有朱雀的身手!)
阿昂你確定要加入這種組織嗎?
就算你的能力很高但我覺得要閃子彈還是很勉強啦!
嗯,小提?
他不是能像尼歐(@MATRIX)那樣擋子彈嗎?(沒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