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這集好感動喔!

火腿(又稱哈姆太郎)總算出場了!゚+.(・∀・)゚+.゚

…讓我有好一點的感動…  (Tuq)

上集的延續,
アレルヤ真的很很很…主角啊!
ハレ比アレ更搶戲啊(驚)
但是對正太控的時候一定要使出正太啊:

眼睛好大喔!
CV表上寫:
ハレルヤ(少年時代) 城雅子
咦,難道アレルヤ的少年時候不是她配嗎?(大誤)

抖抖的更可愛(變態)

這集就是說ハレアレルヤ(這個名字充份顯出了傾向)
老實説聽到よっちん單人對話後,突然看到剎那站在後方,
真有一股想笑的衝動呢!
剎那應該是聽到アレ在房裏大叫大嚷就好奇跑去看吧,
最驚奇的是他看到一個人在大叫的アレ後面無表情,
這種時候應該要笑啊(打飛)


還是紅色的圍巾比較好。而且下集你就會把它當頭巾 XDD
(這動畫女角天天換衣服,男角每天都穿一樣)
對了…
我開始很介意剎那像小真一樣,每集跑出來問:
「怎麼了」「為什麼」
這種台詞…
想起了種命時代不好的回憶… ゚(Pд`q゚)゚ 

真理奈的秘書說話有點失禮…
又不幫忙說別的話只是一副懷疑別人的樣子,
不管有多高的工作能力,這樣也只是幫倒忙而已。


(咦,我記下了他的全名)
其實以電腦來說,眼鏡算是很有感情的了。
不過偷看別人的私隱是不對的~

皇小姐知道アレ的雙重人格後,問他要不要「問一問另外一個你」
那時候アレ回答「不需要問他」還說「自己的過去要自己面對」
唉,雖然那個計劃是你設計啦,可不還是ハレ提出的?(反桌)
還有アレ真的很天真喔!我想當時アレ待在超兵時也沒想到自己是不幸的吧。
因為沒看過其它不同的人是不會比較的啊。

呀,其實有一點很想知道衛星內的自轉速度,
是不是以 「a=v2/r」的數式來計算?
這是計算向心力的方程。當然a=g就是了…
如果各位知道的話,請告訴我喔。

咳嗯,說回來ハレアレ的對話實在是深有同感,
尤其是那句「你的溫柔只是自我滿足的偽善」和「靠立場來殺人啊!」真是太到肉了(抖)ハレ好棒!
黑田さん好厲害!這種對白要是寫出來自己一定會先瘋掉(打飛)

最後就是:アレルヤ生日快樂!
我想大槪到了lockon的年紀他也不明白為什麼要喝這種苦苦的東西…
不!請你不要明白!

下一集是…

剎那身後的背景讓我想起吉卜力的製作(笑)
雖然有恐怖襲擊但真理奈的國家挺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