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ild Strawberry =

官網


我・第… 一 …次・寫・日・劇…
不過因為太驚訝所以不知道該寫什麼…

只要點進官網你就會發現神奇之處了…
沒錯!是小関啦!!

我還呆著不知怎麼反應呢。
另一個是相葉弘樹。

居然真的開始玩Lamento了!
本來考慮直接買原裝的我在發現居然可以從那種方法得到後,
就馬上開始玩了。
不過我的電腦老是玩到一半就當掉呢…(遠目)
Notebook更爆,不單載了防色情軟體,連我想拿來玩這個拉麫都不行(不知怎的居然會出錯)
真是完美的AN啊!(Abstentious Notebook)
可是這樣我很苦惱呢。
コノエ才剛跑回家就要當機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