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來都沒在這兒說過有關佐藤健的事?
但是我在《果物的世界》那個年代應該有說過那套真人版プリプリD吧,
那時候覺得演河野亨的佐藤健是三個之中長得最可以的(那個四方谷一看就想扁)
其實我一直很斷斷續續地在看《仮面ライダー電王》(電視劇我都追得很乏力)
當初是為鈴仔去看的喔~是第十三集登場的リュウタロウス~紫色的。

健くん果然是可以去考大學的啊(優等生),不過他選擇了電王,就這樣就變成大家所熟悉的電王 XD
不過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讀大學是在幹什麼的。
要是可以再重選的話,我大概會去讀Fine Art或者是Creative Media吧…什麼地球科學啊?
大學這種地方…不過能進的當然還是進一下比較好,
因為讀大學很快樂啊~多試點東西吧~


CAST-PRIX PREMIUM -08年1月号的圖
去了溜冰場,五分鐘就學會溜冰的孩子(汗)
順帶一提他曾經說過鈴仔笑的時候都是那副笑臉,我也這麼認為 XD
不過那是他可愛的地方啊孩子~

這樣的阿健要推出寫真集了喔!(官網

應該有比這張更好看的吧…(苦笑)
這樣太酷了~ ( *´∀`)σ)Д`)
第一次很想買三次元的寫真集…

佐藤健 ファースト写真集「Intently」
A4変型判/ハードカバー(硬皮)/96ページ
定価:2625円(税込)
発売元:学研
発売予定日:2008年1月25日


附送一個訪問:

還有DVD會在二月發售。

佐藤健的歌:
野上良太郎(佐藤健) - Real-Action
Double Action的話我曾經有貼過Gun form吧…(應該)其它的form不貼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