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魯巴さん那兒發現ドラマCD情報以後就跑去看的漫畫~
みかん、行きます!
以下劇透嚴重!



ドラマCD發了Cast的兩個人:



左邊是男主角アルドレッド(CV 小野大輔)(奧爾德雷德,簡稱「奧爾」)
雖然是吸血鬼,卻沒有血統武器。努力向前的性格,深得六班愛戴的好班長。
雖然中文名被譯了作「奧爾」但日文名是「アル」呢,嘿嘿。
果然是AE嘛。(意味不明)

右邊的是應該也是男主角終夜荊(CV 朴璐美)
雖然是人類,但卻進了吸血鬼學園;運動神經比一般人還弱。
總覺得他是鳴海步(スパイラル~推理の絆~)和Cloud(FF VII)的混合體…(汗)
不過荊的頭髮是銀白色的。有一張圖畫他的小時候頭髮是黑的,所以大概是成為劍以後才這樣的吧。

故事:

每一千年就會來臨的雙月之夜…
千年學園是一所吸血鬼軍人的訓練學校,所有的學生都運用血統武器作戰。
雖然身為吸血鬼,卻沒有血統武器(也不喜歡喝人工血),只能單靠打架的校長的兒子アルドレッド(奧爾德雷德,簡稱「奧爾」),在校裏遇上剛進學的人類學生。
而這個故事,就由這位開校以來第二位人類學生・終夜荊進入學園開始。

他進校剛好是雙月之夜來臨的第一天,學園裏的吸血鬼開始了互相撕殺。
眼看同學們被同類傷害,奧爾沒感受到自己的無力。
這時荊叫他吸自己的血。
已經沒有其它的方法,奧爾孤注一擲往荊的脖子咬下去。湧進身體裏的不單是荊的血,還有強大的力量。
「聖劍」
終於,奧爾用「聖劍」的力量打倒拉比。
拯救了六班的朋友們。
但是奧爾和荊卻倒下了。

該隱向小太刀她們解釋荊就是教會發明出來對抗入侵的吸血鬼的武器,但由於劍的威力太過強大,必須由吸血鬼才能承擔。而另一方面,為了保存劍的聖潔,荊則被選為劍鞘。
吸過荊的血後,奧爾開始嗜血。而且不單是人類的血,他連朋友的血都開始渴求;幸得翡及時阻止。
另一位人類學生天才少年煉獄院發現因為變成劍的關係,荊的身體機能漸漸衰退。剛開始是肌肉控制能力,接下來是視力和聽力…身體的器官的機能…

就在這時,千年前雙月夜中,觸犯了禁忌的吸血鬼出現了…

感想:

「在八犬伝一把抓住烏鴉當武器的ぱっくん,這回 自己當武器囉!」
這是第一個反應(打)
「荊和セティ(塞提)頭髮軟綿綿的好像很好摸!」
第二個反應。
黑執事是骸大人,拉比的臉是Rainbow眼鏡仔(重毆)
角色設定這個嘛,Blood +的ソロモン都走很多轉了,所以基本上我沒有很介意這個。事實上我也沒看過黑執事不能說什麼(汗)
嗯…我沒有特別喜歡吸血鬼的故事,不過要是加了荊這種犠牲品的原素就另當別論~(非常容易理解的喜好)
在amazon中看到說「BL好きな人や絵重視さんにはいいと思います。」好像有點不公平呢…
因為好像沒啥BL要素…應該說是我的雷達不包含BL沒錯!
不過除了吸血好像沒什麼BL的味道啊,
的確,荊又怕痛但又要被咬這點還蠻可愛的~
不過我的期待好像太大了結果有點失望(打)
誰告訴我還有什麼好萌點~

雖然一開始是很歡樂,但自從煉獄院發現荊在吐血以後就一整個悲哀了。煉獄院是好孩子啊(摸摸)
知道荊的秘密後不想大家取笑他,努力為他掩飾;希望他能以一個普通人的生份活至最後一刻。
但是荊最後沒有復原呢?復原到哪個地步,基本上都是不明的…

最喜歡的角色是荊和塞提,上面都說過了是因為頭髮看起來軟綿綿的關係,還有白白的關係喔!
老師在自己的日記上(枢やな先生のホームページ)說希望畫到比較硬和粗的線條,但是荊這些頭髮的線看起來就剛好啊!
o(´д`*)o 不用改變啊,我好喜歡呢。
雖然還不知塞提道聲優是誰,但既然讓我想到了八犬伝的話,不如找mamo來吧 (σ・∀・)σYO!!
對了,wiki上寫塞提只有十六歲,而シックス(塞提的劍)居然是二十七歲啊!!!
抱歉完全沒看出來啦…

最後荊的反應簡直是女主角的必然反應啊(重毆):

沒錯他是用這副表情去迎接奧爾的,我想太概奧爾最後真的有回來吧…
雖然啊,原作裏只有一堆腳印,什麼也沒畫到了。
我想這一刻荊是不是已經可以看到東西和好好地走路了呢?
要不然的話就會變成跌倒撲向奧爾了,雖然這也不壞但小太刀可能會很生氣! Σ(゚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