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日金句:「今日の私は阿修羅すら凌駕する頃合だ!(今天的我可是凌駕於阿修羅之上啊!)」(下載
又多手地剪了中間一下雜音,不過Flag的推進器太吵,結果「だ!」這個音跟推進器的聲音混在一起…
失救了。(新年說不吉利的話 XD)

我最喜歡的火腿吐血了,我也吐血了,
之前把他單純當成變態的人請向火腿道歉! ゚(Pд`q゚)゚
他可是絕世的好男人啊!!
大家!快去看吧!
連這麼忙的我都努力在追看了,沒看的人快看吧!!!!

這集繼續多線發展:
A)絹江姐姐越來越深入真相。危險重重!
B)沙慈 & 路易絲前途多難,命運對他們來說未免太過沉重了…
C)火腿:「私はフラックだ!」(誤)
D)VEDA被HACK了?!但看起來更像是CB只是VEDA的其中一只棋子…
E)三兄妹到處屠殺,迫得小剎那要為自己(=GUNDAM)澄清。
嘿嘿,是不是很精彩呢。(打飛)

不過這次只寫好男人特集就好(重毆):

1)只要一登場就是第一的火腿

ハム!
僕は…君の存在に心奪われた果物だ!(我是…為你神魂顛倒的水果啊!)
已經跟我心目中Gundam系的英雄巴尼平手了!
用Zaku打NT-1,跟用Flag打Gundam,
辻谷耕史さま跟ゆうきゃん啊~
量產型打Gundam啊!
怎麼突然在我心目中變成了英雄的地位!!!
再加上火腿還是用技術跟約翰大哥硬碰硬,
就更精彩了啊!!!!

另外比較在意的是為什麼火腿要丟自己兩把Plasma劍來搶Gundam Throne Eins的劍呢?
在官網上寫那把劍是用GN Beam的…(基本上Gundam的所有東西都加個GN上去就沒錯)
大概是Flag的Plasma劍砍不開Gundam偉大的裝甲吧…(君不見被炸十五小時,小剎那的Exia都絲毫無損?)
所以看到火腿搶劍真是莫名地感動啊!!!

不過說到重要的是,我很欣賞火腿作為軍人的氣度,還有不流露於表面的怒火啊…
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啊~ 真是非常嚮往啊…
( -_- )
(∩∩) 
明明只是大我三年…請你不要這樣啊,真讓我無地自容!! 
希望我也能在這幾年內追上他,成為一個成熟的大柑呢。 (つд⊂)



說起來外國的墓地看起來都好整齊,害我以為洛克昂又去掃墓了…
也許某天洛克昂跟火腿一起去掃墓。
不過前題是要他還活著。
看到他吐血,我都開始害怕是不是自己剋了火腿呢…
如果他真的死了我會很自責… OTZ

接下來的劇情似乎是要抓內鬼,還有因為ゆうきゃん的關係,
讓我很不自重的想起了《DEADLOCK》(好孩子不要問這是什麼)
循例把比利的部份交給月歌本了,片桐比利這集也是拼上了性命的呢!

2)第二位是沙慈
其實火腿的劇情好像都來去如風,相反沙慈跟路易絲這段可是一直以來都有舖排的呢,
所以看起來更… 沒錯我哭了。


雖然看到K島的各種搞笑惡搞,但我還是哭了!喵的!我要戒上K島!
一個會擔心女朋友由日本放下一切飛到西班牙的男人,
管他以後駕不駕MS都一定是好人啦!!

為什麼不是好男人呢?
因為好男人,是會把戒指載到右手上然後靜靜地擁抱自己的女人的。
雖然我的腦內想像有少許不同:

===

第二天的清晨,路易絲很早就晨來了。她看著陽光穿透病房的玻璃窗。
剛起床的她只看到窗外有一片光,甚麼都沒看到。
甚麼都沒有。
「早安,路易絲。」
沙慈的聲音在病房中響起來。路易絲本以為沙慈早已離開西班牙,看到他出現在病房時甚是驚訝,問道:「為什麼你還在這兒呢?昨天我不是…」
「沒關係。」沙慈從袋中拿出一條銀鍊,上面穿著金色的指環。路易絲呆然地看著眼前的光環,沙慈伸手把頸鍊載在她的脖子上。
「路易絲,別解下來啊。」
「但是…」
「因為我要為路易絲打氣。」沙慈輕擁著她,說道:「請你提起精神來。」
路易絲眉頭緊皺,再次放聲痛哭。

就讓淚水,悲傷,都分一半給我吧。


===

真希望有這種展開啊,不過沙慈的人格好像變了。 (;゚д゚)

但是相對來說路易絲是一個好女人。
因為自己以後生活會很不方便,就離開沙慈了呢…
遇到小真的遭遇後,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個人去重新支持她。
可以的話我希望那個是沙慈,但卻更想是小剎那。

總覺得剎那像是會說出:「請你憎恨天人吧。」這種話的人呢…
對不起,這只是我的幻想,跟本篇無關。

(請看Part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