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片假名大家可能會看得很辛苦,
所以以下:
ヒロC = 浩C = 貓神 = 神谷浩史
オノD = 小野D = ドM (XD 對不起) = 小野大輔

其實我現在只聽了幾回,就笑得停不下來 XD (眾:工作怎麼了?)
第一次聽到有這個廣播的時候很神奇,
因為本人在nico上找著ゆうきゃん的廣播,結果找到一首曲:「【中村悠一】ツンツンデレのうた(フル)【神谷浩史】」(中村你這張照片不管看多少次都得爆)
然後突然覺悟,原來貓大神是跟小野D配的啊!
第一次聽說。
初次是以為杉田跟小野(涼宮),然後發現了中村(おお振り),
現在竟然連神谷都加入了變成兩對「ドM跟傲嬌」的組合!!!!
再加上安元就變成了DS5!(說起來你們該不會是電玩組合吧?!)

在第十回,兩人曾經說設定神谷的匿稱,小野D堅稱應該叫セクシー(大笑),但是這個名字中根本連神谷浩史的任何一個字都沒有!
於是馬上被否決 XD
小野D很順口地說這樣節目名就會變成「セクシー小野DのDearGirl~Stories~」(根本不知道請是主持啊! XD)
接著小野D又說用神谷やんぐ,不過因為是五個音以上,所以也被否決了,但這個名挺可愛啊。

另外還有一個ドM向小傲嬌表白的片段,
不過不會腐起來,只是好笑到爆炸 XD
貓神真是太傲嬌了!連這張好人咭都強而有力,強而有力啊!!!(七日自然死下載

簡單翻譯:
小野D:「但是把浩史給我的事怎麼了?」
貓神:「神谷?不行。」
小野D:「為什麼?他不愛我嗎?」
貓神:「他啊…」
小野D:「會把深愛我的浩史交給我吧」(對不起因為不太清楚前言,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貓神:「不,有比你…」
小野D:「說起來我是愛著浩史的!」(你啊 XD)
貓神:「喂等一下…等一下…」
小野D:「我是愛著浩史的!
貓神:「那也讓我說一句吧。」
小野D:「好,說吧。」
貓神:「我…
小野D:「嗯。」
貓神:「比你更…
小野D:「嗯。」
貓神:「喜歡…我自己。(爆笑)」
小野D:「(爆笑)」

說起來,與其說小野D是ドM我還覺得他是ドS呢!ネコ神生日(#42)那回還被欺負了…
雖然收到unicon gundam的時後「意外地純情」(by 小野D)
但小野D一直就搶神谷的蛋糕來吃,(吃一口變成吃一分鐘,所有草莓都被搶光了,神谷淚目)
每封祝賀他生日的來信都被小野D拿來宣傳「雨音」,
生日送他的歌也是「雨音」,(那明明是說死去的情人的歌啊??)
因為有心理測驗的原因讓ネコ神吃了討厭的提子乾,(啊!明明這麼好吃的說!說來我居然會跟ネコ神有相同的反應…)
最後還裝作道歉,然後說要跟製作人員一起到ネコ神的家去玩!

ネコ神:「你去過我家就知道根本容不下這麼多人啊!」
小野D:「我們一起去玩Wii~」 你根本沒有為ネコ神慶祝的意思啊 XD

小野D:「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Girl~Stories~ in 神谷House,Coming Soon」 
對不起真的好好笑 XDDD

總之聽完DGS之後,
現在看他們倆一起出的Drama感覺很微妙…尤其是我其實沒聽過貓神主役的BLCD…
不愧是商業之國日本啊!


ドラマCD 「言ノ葉ノ花」 原作 : 砂原糖子 (新書館ディアプラス文庫刊)(來源



■ 商品情報
発売日 : 2008年2月28日
価格 : 5,000円 (ディスク2枚組)

■ ストーリー
三年前から突然人の心の声が聞こえ始め、以来人間不信気味の余村。
ある日彼は、自分に好意を持っているらしい同僚の長谷部の心の声を聞いてしまう。
罪悪感を覚えつつも、言葉で、“声”で、一途に注がれる愛情が心地よく、余村も長谷部を好ましく思うようになる。
そしてついに長谷部の告白を受け入れるが、余村が心の声を聞けると知った長谷部の反応は意外なものだった……。

■ キャスト
余村和明 : 神谷浩史 / 長谷部修一 : 小野大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