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ゆうきゃん28歳生日快樂!
おめでとう!おめでとう!おめでとう!
今年也請繼續讓我的中村病惡化吧(打飛)
說起更甚的是,我發現自己也感染了神谷病,現在病得很重;
尤其是當鼠年第一日就貼Lamento,我就知道出事了!
現在還迷上了ネコ神是怎麼回事?!
得快點找鈴仔和ぱっくん給我治療一下…(笑)

<2008年2月22日追加>

對不起,
我這個「明天」實在過了很久;
雖然下面寫道是「明天再續」,
卻拖了兩天呢…不好意思。 

いろいろなことをやってみたいけど、
自分の気持ちをはっきりしないと、
やはりいらいらになる。


好了回正題:今集只有預告有火腿的出現 (這是正題嗎?)

就只有這樣啊!不過背影也足夠了,雖然沒聲 XD

<A. 不自重的Gundam控 = 小剎那>

經第一部份統計(即CM前),
小剎那而強調三兄妹不是Gundam 的台詞出現了 2 次。這說明了什麼?!

更有趣的是,
約翰問:「是精神錯亂了嗎?Exia」
洛克昂說:「あいつはガンダムそのものになろうとしている。(他想成為Gundam本身的存在)」
  _, ._
(;゚ Д゚)
告訴我啊大哥!!!
這不是證明連你都覺得 「剎那 = Exia 」嗎!這樣可以嗎??

<由A至B的 中途插曲>

其實這集利邦都有笑啊,但是呢,這麼樣貼起來總是怪怪的,
明明是同一張臉的説!怎麼一貼起來就好像有點詭異…
說起來,原來很少拍到利邦的近鏡,再者,
利邦看起來原來跟櫻蘭的「他」很像啊!(一直都沒發現)


好啦這確實不是什麼重點,不過這也只是由A到B的間場而已(?)所以大家不必很介意。

<B. 作戰方面>
在雙方的作戰方面,簡單來解說一下:
小剎那單獨挑戰不果,
小提(提耶利亞,ティエリア)前來搭救,還動用了陣形S32;
老實問一句:這個Formation不是很呆嗎?不會有人先跑到後面去襲擊Exia嗎? Σ(゚Д゚; )
更爆笑的是,聽到小提和小剎那感情有進展的皇小姐,竟然一臉欣慰的樣子!!!!

你是他們的老媽嗎?!你比火腿還年輕喔不要這樣!!

看到小提和小剎那的陣形作戰,
約翰和妮娜都馬上合體,但被小提趕上了!

各位!Virtue是有劍的呀!!!(慢著,大炮哪去了?)
機動性不及座天使的Virtue,最後終需要駛出本作的終極エロイ担当!變性(Nadleeh)!
這次!摳束扣慢慢地解開啊~
可惡!我幹麼要對機體爆瞉感到興奮啊?但是看到他慢慢脱(?)時真的好興奮耶!!媽媽啊我沒救了!!
這就是廋身廣告追求的效果嗎?!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它的外瞉都消失了 XD
這點實在太過份了!
不過我有點謎,為什麼Nadleeh的啓動程式會寫著「Trial」?

約翰和妮娜都被打到地面上,
機體機能完全停止!
這就是Nadleeh的真正力量!

這是特別授予提耶的審判GM能力,
我說啊,把這種重要的能力交給他真的好嗎 (°Д°|||)
他可是一天到晚都把阿雷和剎那判斷為「失格」的人啊!
當然更讓我興奮的是,原來Nadleeh也是有劍的!
可惡,這是迫我買新出的可變身Virtue嗎?!

可是,在Nadleeh最威的時候,小提的審判模式居然被人強制性解除,
而約翰也看準這一刻逃開,於是Nadleeh直直撞向地面!
喔!看得我好心痛!(啥?)

終於,洛克昂飛到了!
然後,約翰決定逃走了… ヽ(*`Д´)ノ 老兄* 你真是沒骨氣到極點啊!(註:洛克昂是「大哥」,約翰是「老兄」)
跟小剎那 3 對 1 ,你要上;
小提加入,你跟妮娜 2 對 1,你也要上;
然後洛克昂來,1 對 1你居然逃!!
你這樣還是男人嗎???? 還是米凱爾熱血點比較可愛啊…

而且你最後還爆出了小剎那以前是KPSA的事?! 
靠!我以為你要說洛克昂那個Clone的事啦!(<--自己猜錯然後遷怒別人)
說完就走了!鳴哇,可是腹黑的老兄看起來還居然充滿魅力…

Trinity這次虧大了,
約翰在跟火腿一戰失去一臂;米凱爾的Fang全滅。
你們到底怎樣的糟糕水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