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雖然鈴仔沒有親身到場,但我還是很怨念為什麼官方不推出DVD而是live CD;(有Video message啊!)
而且那天貓神有到場喔~
靠,我不要自己坑自己啊(毆)



嗯~ 中村瘦了!(汗)
對不起,我昨天還說了什麼パージしろ之類的話(打飛)
ゆうきゃん你這個樣子就很好看了 d(゚∀゚)b
糟了我居然有點感動…

另外有一些入手不能的商品,其中有一張post card這樣:


天啊,我是第一次覺得ゆうきゃん比よっちん好看!!!(真是失禮的傢伙!
杉田大你很好眼光啊(重毆)


<CD DATA>

〔CBC, Rush Out!! ~The 2nd Anniversary~ LIVE CD ダイジェスト版〕

商品番号 CPCD-3019
価格     2,100円 (税込) 送料別
5/25発売予定

【出演】 吉野裕行、中村悠一
【スペシャルゲスト】  神谷浩史
【ナレーション】  平川大輔
【ビデオメッセージ】  鈴村健一、福山 潤、平川大輔、緑川 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