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男戦士グラハムーン》~!

阿月說沒有BL所以Post 出來沒關係,所以我就開放出來了(笑)
果然是知我者啊。

這篇分開 ver.1、ver.2和Ver.2.5
基本上Ver 2跟2.5的分別很少,
所以就一起說了。

我當然很建議大家自己去看啦!
  _, ._
(;゚ Д゚)
不過女裝控這個嘛… 應該像我這種超級女裝控才能燃起來 XD


ver.1



火野麗,愛野美奈子
水野亞美,土萌瑩?!

先不論木野真琴跑到哪,連主角都沒有實在不成樣子,於是主角就出現了:

(噴茶)
作者GJ!實在太GJ了!!!
原來火腿你還蠻合女裝的嘛!
那兩條辮子真是笑死我了 XD
另外火野麗跟月野兔一起搶禮服蒙面Exia這個設定實在有合到!(雖然Exia是小剎那的)


Ver. 2 / 2.5

這個是有故事的(居然),
話說《美少男戦士グラハムーン》第二集演到一半,片桐比利突然來抓人 XD
本來想留下戰鬥的火腿被同伴們(就是上面那四個)出賣,
於是就到了Union…
再見了,月野兔,你好嗎?天王遙(噴)
不過我覺得兩個都很適合火腿耶…

新的變裝:



另外的少許調動是:
剎那 ---> 水野亞美(剎那的姿勢好性感喔~ XD)
洛克昂 ---> 木野真琴
阿雷路亞 ---> 愛野美奈子
土萌瑩還是土萌瑩,因為他本來就一副土萌瑩的模樣!(打飛)

海皇美智留的正面不好意思Post出來,
不過「火腿天王遙」和「比利冥王雪奈」老實說真的蠻好看!
尤其是比利啊!!
說起來雖然「剎那亞美」性感歸性感,
還是火野麗版比較可口呢 ( *´∀`)σ)Д`)

順帶一提露娜(黑貓)是人革連的熊大叔,
阿提蜜斯(白貓)則是桃子機的索瑪 XD
大叔比較像熊不像貓~

特別鳴謝:阿月替我cut圖。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