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你最討厭別人的那個缺點,其實你自己就擁有那個缺點。
這番話可是一點都沒說錯。

我非常討厭人家食言,可是我自己也老是食言,說過要寫あまつき的感想,可是偏偏就拿不出一點時間來。
好吧,等我真的放暑假了,會努力休息(依然是死性不改啊)

一想到只剩下兩集,有點唏噓…(遠目)
這張是我剛找到的雜誌宣傳圖,應該就是DVD的封面吧!(應該)
動畫的人設還是老樣子看得我呆呆的,老師的圖看得比較順眼。

最期待的 「露草 VS 朽葉」(也就是「鹿丸シカマル VS 手鞠テマリ」),沒想到露草才生出角我就笑出來了;
我不行了啊那三隻角好好笑 XD


把露草當成宿木的,就是咬了銀朱一口的傢伙啊~名叫什麼來著(喂)
…嗯,對了,是白綠啊(拍)
露草這麼穿真的很可愛 ( *´∀`)σ)Д`)

就這樣,先睡了;
明天才回留言。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