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把這兒荒癈了不好意思,最近身體很差,在工作時也老被投訴發不出聲和走音。
看到大家都一臉擔心的,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再努力一段時間,八月放暑假就可以自由一點了。

***

對不起,我這個人看東西永遠都是…
毫無中心而且重點古怪。
於是這集也古怪一下;說回來時間也還是不夠,寫短短的一點好了。

首先這集大家應該思考一下,為何平八可以在屋頂上跑來跑去而不跌下來呢?!
我就這點想了很久啊!!(打飛)
還有平八怎麼爬到露草的所在位置我完全看不懂啊!!!(眾:請看看屋頂以外的東西吧你!)

嗯…好吧…
那麼說第二個呢,就是露草打空倍五子的時候:

啊~空倍五子的胸肌好結實(喂!)

不,其實我覺得那些聲音很像在打毛娃娃一樣,讓プチ的露草更加可愛了 ( *´∀`)σ)Д`)

其實我很喜歡鴇的心聲,比如說明明不太理解事情的狀況,可是還是盡自己的理解行動著。
還有啊,一個孩子說「這也是沒辦法」的時候,其實是很悲慘的吧…
套用同事的一句話,十六歲我才不過在預備會考根本不會想這些事呢(攤手)

唉…真不好意思又要開工了,我做完以後就馬上回來!!!(那即是何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