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血染睡美人

(以上很明顯地抄襲コードギアス,大家不要介意。)

好啦,
大家都知道我變成了工作狂人,
所以就不多說了。
只說兩句就好:

1)火腿!睡美人受傷的時候你在哪兒納涼啊!!

2)Virtue的系統似乎真的只有VEDA才能完全駕馭呢。

什麼,
第二句太一本正經嗎?
難道你要我承認其實看到洛克昂被可樂刺中,
我的腦海裏只是想到POKEMON,サトシ(小智)保護ピカチュ(皮卡丘/比卡超)而受傷的畫面嗎?!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啊!!!!

你們可以想想看:

當皮卡丘(提耶利亞)還不是絕對相信小智(洛克昂)的時候,然後:

某次洛克昂大叫:「I shoot you!」(對不起我知道一點也不好笑!)
然後提耶利亞被打到在地上動彈不能(所以我說口袋怪獸其實是很糟糕的動畫),
就在傻鴨可樂(啥)拿著一條蔥來追打牠的時候,(<==這傢伙剛發現劇情暴走了)
洛克昂為了提耶利亞而檔下可樂的攻擊!

嗯,大概是這樣吧。(打飛)
另外,阿雷路亞是在洛克昂旁邊的空氣女角(換太多個忘了啦),剎那是那個女角抱著的蛋蛋。(打)

所以說其實我還是為了洛克昂受傷非常難過。
這倒是真的。

剎那很棒;阿雷路亞很空氣(什麼)
嗯,說完了。

下一集我要看提耶繼續電子妖精模式!

不過火腿你快登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