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即將於4月26日、27日舉行的PF8,邀請到的日本特別來賓是聲優神谷浩史先生!

神谷浩史先生最著名的代表角色,有《絕望先生》的糸色望老師,《鋼彈OO》的提耶利亞、《蜂蜜幸運草》的竹本等人,本人也以幽默風趣且是個動漫電玩迷聞名,他將於現場舉辦Talk Show,喜歡他的同好們可別錯過了喔!

 

 


嗯,
所以你們以為我水帖會貼什麼呢…嘿嘿,我可是超級壞心眼的…


身長差其之一。


身長差其之二。

嗄…突然發現小隻的貓神也很萌~(其實他167也不算小隻)
不過倒是最近才發現他似乎在留長髮?(頭髮長好快啊!!!)



連ぱっくん我都可以不看了,還有誰可以推動我啊!
但其實心裏還是癢癢的好痛…
為啥我不是台灣人 TAT

最好ヒロC就順道到香港旅遊吧…然後讓我在街上碰見他。(打飛)
不,怎麼這次沒帶オノD來!他不曾出國旅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