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跟劇情跑點對點支援(註:惡意避開摧淚彈)

・兩年前,十七歳的阿雷路亞:
  設定上提耶利亞跟剎那的在外觀是差不多年齡的,所以這時候,
  若果說剎那是小孩的話,那站在你身旁的提耶利亞難道是老頭嗎阿雷!!!(打飛)

・剎那的虛構回想:
  Lockon:
   「Gundam笨蛋」
   「牛奶,我請客」
   「(你在場嗎剎那?)
   「你知道我幹嘛要打你嗎?」
   「讓我為家人報仇吧」
   「有人會為我擔心」
   「AAS…(慢著剎那,你確定你當時在場?)
  結果除了牛奶和gundam 笨蛋之外,剎那不是被Lockon打就是在狀況外(苦笑)

・結果王留美跟紅龍登場幹啥?

・皇小姐一巴掌刮到提耶哭!(大誤)

  提:「都是你跑到地球分散了戰力!才以他才會…告訴我!為什麼他非死不可!為什麼…是他…
  嗯,皇小姐,雖然你的巴掌一打下去時,我有看到提耶的淚水飄出來啦,
  但是…我想看抓著剎那的衣領,撲倒在他懷裏哭的提耶~ ( *´∀`)σ)Д`) <水島:這個太腐了你去看別的新番吧

・索瑪是完全體,阿雷是不完全喔?

・ハロ是兒童恩物(喂!)

  唓,誰叫抱著他的不是小剎那就是菲爾特…
  那洛克昂… 那是「男人的浪漫」!

・大家都喜歡全名,但是沒有人留意。(打)

・提耶真的有問其它人意見嗎?

  你看剎那還在另一邊廂跟哈囉在玩,你真的有問過全部駕駛的意見嗎 (;゚д゚) ?

・ハロ有錄影功能,突然增加同人的題材?

・天人送你一只屁股塞滿GN Drive的黃金海螺
  科南,媽媽沒告訴過你屁屁不能亂塞東西嗎?

・大家的對白都在狂飛??
結果大家都是孤兒

・摧淚BGM又出來了。

・提耶為Lockon報仇宣言!!!!阿雷擔心了!

  呃,我好像有說過其實我在最初的設定是 阿雷 --> 提耶 --> 洛克昂 --> 剎那 --> Exia
  跟H & C一樣全員單戀(打飛)

・但是偷看人家胸部是沒禮貌的行為啊阿雷。


・菲爾特用日文寫信給Lockon…!!!

・剎那:「安西教練,我想打籃球。」


・原來所有的Container內,只要有GN Drive都可以發炮??

・Patrick~Nadleeh是全裸不是半裸啦!!
  パージした的Nadleeh和恥力全開的提耶(大誤)
  面對著這樣的美女可不能只是喊句半裸啊,它可是全裸!全裸了!

・我討厭老是打擾哈雷玩的熊大叔~
  哈雷真是的,明明是想保護阿雷就別那麼口硬嘛,上集都這樣做了。( ゜▽゜)=◯)`ν゜)
  
・黃金海螺一發炮
  全人類的雷達都失靈,哈雷遭到波及。
  右身機能全癈可是還在吼過不停的哈雷真的有點棒 (≧∇≦)b 

・向銀魂致敬??

  我一直以為這個醫生是有什麼重要戲份的(抓頭)

・由全裸變成獵奇的Patrick x Nadleeh
  嗚哇~看到托勒密被大破,提耶啓動了Trans-AM。
  可是時機實在不太對,不巧又中了黃金海螺一記,結果又淪落到慘叫和被Patrick從後偷襲。
  結論:Patrick你很糟糕(眾:糟糕的是你!)

・提耶,Lockon上身!!!
  剩下一臂的Nadleeh。
  「我不能死…這是為了計劃…還有…也為了洛克昂

  一槍一GN-X啊!
  這種準繩度,我想除了洛克昂也沒有誰可以有了!
  所以請私心地讓我想像是洛克昂回魂吧 ゚(Pд`q゚)゚

・再見Patrick。再見昏倒的提耶。真是的…OP嗎?

(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