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把潤潤的新番全都吃完了(打)

為什麼是潤さま的我也不知道啊(抱頭)
我只知道Bus Gamer讓我看到真的很難受!(重毆)

還有今天是≪純情ロマンチカ≫的首播日啦~ 
但幻影少年也腐到掉渣是怎麼回事!ヽ(*`Д´)ノ
  _, ._
(;゚ Д゚)
但我不抗拒!(<==不要一臉認真地說這話題!)

現在最喜歡的還是≪XXXHolic・継≫和≪Macross F≫
意外地爆的則是≪Monochrome Factor(幻影少年)≫,都是紅優當監督可是水準卻總覺得≪Loveless≫比較好看。

Code Geass #1
口口(誰?)很可愛啊!

看到瀨崎(スザク)出場一整個微妙,好像臉崩了…
那張臉真的很臭啊…
喔,雖然我這麼說但我是喜歡スザク的,俗語說越喜歡就越挑剔嘛(根本沒有這句俗語!)

XXXHolic・継 #1
三橋!
泉!(?)

BLASSREITER #1
ゆうきゃんがいる!!
  _, ._
(;゚ Д゚) 非常驚訝!
(眾:你真的是飯絲嗎?)

Monochrome Factor
    _, ._
d(;゚ Д゚) σ
 白銀!不要放開那個男孩!
啊,顏文字真的很微妙…

あまつき是要拉長來說的,
其它的大槪會在這帖後面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