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良い映画だった!
事隔十年(大概),要說起Eva,只會想起アスカ(明日香)、シンジ(真治)等一眾主角。
但當你踏進戲院,就能感覺到當年的熱情又燃燒起來。

想當年我只是看到被ATV「修正拳」重擊過的版本,日文版也是後來問舅舅借來看過一次。(假如有機會,請大家務必看ATV修正後的《るろうに剣心》追憶篇,非常適合一家大細在晚飯時間觀賞)
說不記得故事嗎?
不,我倒是記得很清楚的;
忘了的只是使徒長什麼樣子,還有碇ゲンドウ(碇源堂)身邊那個傢伙叫什麼…雖然看完也不知道他叫什麼。(默)

甫一踏進戲院,就會發現:哇靠,好多ACG迷!
其實我也是啊! Σ(゚Д゚; ) (驚訝個鬼啊)

大概是為了四套電影的關係,內容改動的地方不少(比如使徒次序等等),但字卻少了!
我一直以為是這部的特色的字啊!
銀魂偶爾會拿來惡搞的字啊! (;゚ Д゚)都不見了!
不過意境還很不錯就算吧。

還有就是シンジ(真治)的同學直接跑進駕駛倉那段有爆,
你想想看那個時候駕駛倉彈射出來會怎樣啊??
液體都跑光光啦,那會有這麼糟的方式啊?!

但是,當同學君 x 2進駕駛倉後,緒方惠美為你帶來的震憾增強了十倍以上
聲優真的不是一般的厲害,Sasa說好像比當年更進一步了呢。

因為畫面方面改良過不少,
所以レイ(麗)、ミサト(美里)、リツコ(栗子)都漂亮了很多,
讓我進一步期待アスカ(明日香)和カオル(薫)的登場。(沒錯我一直覺得カオル很漂亮)
 (-_-)
 (∩ ∩) 
って言うか、アスカがいないじゃん?
像海報那樣完全消失了呢…
不過啦,最讓我驚訝的是,
也許是配合宇多田ヒカル的《Beautiful World》,
所以シンジ和カオル就畫得很綺麗!(大誤)

畫面漂亮了,戰鬥畫面更震憾。
最後第六使徒會不會變得太強了點(笑)
那個多種變身…すごい!
我不記得有變得這麼可怕啊 XD

零號機的暴走也很強!
不過說起來,還是初號機跟使徒戰鬥時那種狠…
被第六使徒擊中時,那個光暗較果,慢慢溶化掉的盾…
還有緒方惠美為你帶來二十倍的震憾!(夠了沒有啊你)
當然最後第六使徒擊中山時,山慢慢溶掉也讓我夠感動的了。
唓,山溶掉也能感動的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啦(踩扁空罐子)

其它的內容請親身體驗。
最後請務必記得聽完Ending Theme才走,有很讚的下回預告呢。
アスカ終於出現了~(樂)


其實我是想大家可能會看得太多四月新番感想,所以其它的突然放棄了,
我真的是非常隨心的人(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