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才有空看一看以下的新聞:

     朴璐美日前在东映动画综艺节目中宣称要退出演艺圈,淡出声优界,不再接任何工作,专心于家庭的打理,让广大FANS大为震惊。此前朴璐美从未透露过感情方面的消息,更未公布过要放弃事业,把家庭放在第一为。节目主持追问原因,但朴璐美始终没有把来龙去脉说出来,只是强调要以家庭为重,口中常常挂着爸爸妈妈的字眼。
     朴璐美在节目中也透露,在完成《BLEACH》第175集的配音工作后正式退出声优界,从此大受欢迎的冬狮郎会‘变声’,而制作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透露将由谁接替,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關於這個傳聞實在是非常謎團重重。

首先,現在Bleach的播放是 168 話,若ぱっくん真的是 175 引退,那麼連現在的春番,カイバ和イタズラなKiss的收錄工作都沒完成;
更不用說 UltraViolet 和 Apple Seed 這兩套。

…當然還有那部等死人的秋番 Gundam 00 啦。

其次,日本方面好像沒有這種消息啊??

所以說其實很空穴來風啊,這新聞。

不過如果這新聞是真的又如何呢?
ぱっくん要繼小祥之後,從《ポケ声》畢業嗎?
前回才在Blog上說宮野可能會畢業由入野代替的換笑,假如居然是ぱっくん畢業的話,也許我真的會受到一點打擊吧。

說起來,最近Para給我看一則關於坂本真綾很有可能跟鈴仔結婚的傳聞,
也許因為我個人認為推測這種事本來其實對本人真的很失禮吧,
我也沒有很認真地想過要是鈴仔真的結婚會怎麼樣。
就說在從前Cherry Bell也曾經開玩笑說鈴仔要結婚,我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感覺(苦笑)

其一.大概是因為男聲優結婚以後也照樣接工作吧,
你看,
浪川大輔、森久保祥太郎、遊佐浩二和野島健兒等等早就結婚了,難道他們就不工作嗎?

其二.他們找到幸福,作為飯絲的理應為這件事而高興吧。

所以沒什麼好難過的啦。
即使ぱっくん要結婚,我也沒什麼意見的。

說回來,
我更想知道的是為啥 2002 年完結的《学園戦記ムリョウ》在2008年還有更新啊??
難道真的會有第二期嗎(隔太久了吧!)雖然我更想要《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第二期啦…(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