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會分這個應該歸類到什麼去,
大概是MAD之類的…

不過先看原版吧!

NEWS - RUSS-K - [CM]

最後的TEGO!MASU!前輩(加藤成亮)!全部都很厲害啦!
我是第一次對於Tego比山P還要型格感到很新奇(?)
這兒的山P雖然是帶頭和結尾,但好像不太照到他的正面反倒比較吃虧(?)呢。

其實NEWS我就只認識:
山下智久(山P)、錦戸亮、増田貴久(MASU)、手越祐也(TEGO)和加藤成亮(因為是父女七日變的前輩,所以我只知道他是「前輩」 XD)
以前好像有七個人(還是八個?)於是老不知道誰才是小山慶一郎
現在剩下的就是他(小山淚目)

不過呢,今天的正題是這個:

【手書き00】 Gundam 00 - Parody CM russ-k

太有愛啊了大哥!

登場順序:

山下智久  -- 洛克昂
小山慶一郎 -- 阿雷路亞 
加藤成亮  -- 哈雷路亞
増田貴久  -- 剎那 
錦戸亮   -- 提耶利亞
手越祐也  -- 洛克昂
山下智久  -- 洛克昂

看得出作者對哈雷和洛克昂超有愛!=w=
那個吐舌動作真是太神了!
MASU一直滿臉笑容所以跟剎那的違和感非常大 ww
錦戸沒有表情所以跟提耶利亞反而滿合的;
但我不排除其中一個洛克昂是ライル,因為都長得一樣啊。

順貼News - Weeeek的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