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頁

因為很難完全理解他們在説什麼(好快的日文!!!!)
所以這次只有消化版。(閃)
那麼開始了:



DearGirl ~Stories~ 第56回 小野大輔聖・誕・祭

<開場>
・神谷超High
・小野大輔!三十路!(即30歲)
・今天是在平常的錄音室
・雖然很想去ONOSTAR(小野的家),但是在上次KAMI☆STAR後,因為太過視覚的(不確定,大概指是只聽的話不明白;話說回來我也想去KAMI☆STAR ww
・在手機網上穿女裝的小野被打上格仔讓聽眾很不滿 ww

<中段 A>
・神谷仍然超High
・Happy Birthday BGM超爆笑
・有巧克力蛋糕!もす!
・巧克力除了排了「Happy Birthday」,還有小野D老家的電話號碼
・小野知道要打電話給媽媽D時,啞口無言

・神谷:もすもす?
・媽媽D:もすもす?ママDです。(爆笑)

・小野D一直在傻笑!(空氣化)

・媽媽D知道DGS這節目啊(小野:為什麼會知道?)

・小野D:那個…老媽(おかん XD)。
・媽媽D:我不是老媽,是媽媽D(再爆笑)
・小野D:(淚目)別開玩笑了!

・小野D原來有把DGS的CD寄給媽媽D,但其它的都沒寄 XD

・媽媽D:神谷是絕望老師(有做準備功夫啊,媽媽D)

<媽媽D的愛子行為>
1)把兒子有刊登的雜誌買回家貼上標貼(付箋)還用顏色筆畫記號
神谷訓話:小野君你要把雜誌寄回家啊!
小野:第一次聽說(汗笑),我家是哥哥D(兄D/斧 ww)寄的嘛

2)小野D的CD也有買喔☆~第一隻CD《ひねもす》,第二隻Single《雨音》都有喔!
(全都是媽媽D自己掏錢買的!!!!) 
重點:神谷有把自己的CD寄回家啦! 
神谷訓話:怎可以不寄回家呢?最好是連簽名的(<--這怎麼聽都像在信口開河啊貓神 w)

3)連《DEARGIRL~響~》都知道啦!媽媽D是神人啊!
媽媽D:雖然說要畫,可是大輔他畫畫非常不拿手啊 ww

順帶一提,媽媽連賣到斷市的コミックシルフVol.6都有!
說到這本,當然就是要拿到裏面的贈刊了:


這是我找到最大的圖了(比官網大一點點),在香港沒看過實物呢…
裏面最重要的是DG5長篇訪問!

4)小野D的首張海報是和潤潤一起拍的《Gundam Seed C.E.73 Stargazer》(全身的)
現在也放在客廳中 ww(小野哀號)
小野:你放在哪?
媽媽:貼在電視那兒,正好跟EVENT DVD…
小野:EVENT DVD?!慢著慢著(這時候神谷已經笑死了)…EVENT DVD…你放在客廳?
媽媽:嗯…電視不有趣時便會看大輔的DVD…會比較有趣點。(這一點我是看 藍星大的網站更正過來的…汗,我的耳朵果然還是不太靈光
神谷:小野君,媽媽D實在太棒了,世上沒有這麼棒的人了!

5)買了好幾張小野D的CD,然後派給鄰居 www(布教啊?!)
神谷再次訓話。 XD

・媽媽D讀告知!!!! www

<媽媽D的愛子行為>
6)媽媽D的電話鈴聲是《雨音》!!!(我也是啊!!!XD)

ママD:「アクセス待ってま~す」
神谷:(無法停止笑意)媽媽D好可愛啊 www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