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D.GRAY MAN快要推出PS2 GAME《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奏者ノ資格》,家有PS2了自然也多注意一下;

然後就發現了一樣很爆的《D.Gray-man Shining Clear Card》,
一來先到官網上看看,那個FLASH,一看就覺得リナリー是在串場…

明明是女主角,可是卻在這種不前不後的位置登場,令人懷疑製作FLASH的人的用心啊…
アレン也是,怎麼被小優搶去了最後出場的機會…
連示範COUPLING DESIGN,一登場的也是拉神,之後才是ユウアレ;最後是緹艾!
(我沒有怎麼接觸DGM的同人,基本上除了拉神和緹拉,我都不認識。這年頭要腐也真麻煩)


發明這個名的人應該要自重一下。

毛毛圍巾看得我心癢癢。(何)

製作FLASH的人也同樣要自重。
我怎麼剪都沒剪到緹艾一段,因為製作人把這部份弄得一閃一閃的很難剪…
真是的,要推廣就光明正大點吧(要自重的是你!)

經過以上的分析,可以歸納出:
原來官方沒推ラビアレ,也沒在推リナリー啊!!(打飛)

雖然還蠻漂亮的,不過我還沒忘記當年GUNDAM SEED連抽兩張イザーク的慘況,所以大概不會抽了。
要是連抽兩張ティキ的話我會氣死。ww


這張拉比真的很讚呢,不曉得會不會有人放來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