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雖然我只是作了頭尾,但還是希望有看這邊的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動畫和原作,
我覺得梵天跟銀朱的見面才精彩啦但是動畫根本一點都沒做到那邊啊可以嗎?!
只是拋下一幅極度曖昧的圖然後就完結這樣可以嗎(大誤)

啊,所謂的極度曖昧的圖指的是這張:

真是他媽的可惡啊!(別貼自己怪圖然後說髒話)


最後的一回,就原作而言,最重要是「銀朱獨自挑戰帝天」的場面;但以動畫版來說,絕對是省去比較好:
現在半死不活地擋在中間,真是難受啊…幹麼不乾脆像現世篇那樣刪了啊(抱頭)

好啦抱怨完畢。內容大要開始:


鴇從妖怪的怨氣堆中找回迷失了的今樣,今樣跟主人這樣就平安地升天了。
而露草也變回了小妖(眾:一點也不小!),由梵天他們看守著。

梵天繼續說得鴇,
另一邊廂,紺醒來發現神社的所有人都倒下了。


銀朱獨自一人在山嶺上召喚帝天。
真朱、鶴梅也不在了,現在他可以實現那個「向前行」的諾言…


看起來意外地簡單呢。(拍飛)
對不起(汗顏)
這其實就是「雨月」的世界被RESET的前奏啊,
動畫怎麼會停在這種骨節位上啊…

假若有下一回,就是回憶篇(超讚的啦 TAT);然後朽葉破梵天結界然後被萱草帶走,接下來就好久不能見朽葉了…
最近出了中文化的漫畫網上版,因為有連載時的花絮所以我又跑去看了一遍呢,真懷念啊。 


順貼DVD封面:

第二卷:

第三卷:



留意一下,DVD的封面是一整張圖:



比較有趣的是,由左至右的次序是:2 --> 3 --> 1
鴇才是第一片DVD喔!

那麼,誰會是四至六的封面?強烈要求是:銀朱、露草和梵天!!!!
我看高山老師還頗喜歡讓露草當封面的,那麼就畫他吧畫他吧!!!(我認為銀朱和梵天沒可能會被當掉啦…)
銀朱大人的話,真希望點在最後一片DVD,然後是結三つ編み的模樣啊…(天,好愛三つ編み啊~銀朱大人~)


寫完這篇以後,我很認真地在想要不要把這兒關掉。
不過,我看我寫出來的目的,其實是希望自己能再次食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