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了,其實我在CG的中段也的確是因為朱雀先生的登場太少而罷看;每集看完後的感想都是朱雀 >"<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超越一號的零號啊!!(而且我是個沒有倒過戈的黑白迷啊!好痛苦… TAT)

=======(請容認YOUTUBE的低畫質圖)=======

結局是怎樣…?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娜娜莉在面對魯魯修時像鄭大班對高官一樣窮追猛打的態度;
從世人的口中聽來的閒言難道比聽哥哥解釋更加重要嗎?
事實上我也確實不怎麼喜歡鄭大班(喂,離題啦)

魯魯對更多人說出真話的話,事情便不會發展到這地步了…

結果他還是Bi--了呢,
魯魯的語氣像是像個臨死的妻子一樣…QAQ

 

這對你來說也是懲罰。
你要以代表正義的身份,繼續戴著面具。
已經不能再以「枢木朱雀」的身份,活在這世上了。
為了世界和人類的幸福奉獻一切…
永遠地…

這份GEASS…我接受了…

 

結果,朱雀先生也不過是一個背叛者。
再一次插了重要的人一刀呢…都是為了這世界啊… TAT

不過想深一點…
朱雀是取代魯魯活著呢…而且相信他一生也無法忘記魯魯啊…
死亡真的能鎖住一個人的心啊…(喂)
糟,我萌起來了(喂喂!)

說點後話:
其實當我看到朱雀穿這件衣服時,
就在想會不會那件衣服都是魯魯的氣味。

或許你們會說這樣想很變態吧…

但是當我想到,他要穿成這樣殺死自己的朋友,
應該最能體驗魯魯多次殺人時的心情吧…

雖然朱雀你很笨,但是請你明白吧!!!(豪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